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纸尿裤什么牌子好 全新升级好奇纸尿裤5D不变芯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7月01日 11:23来源于:中华网
分享:

纸尿裤的选择一直是一个育婴家庭的大事,人们不可能在淘宝上草草的为宝宝随意选择一款纸尿裤,但是现如今纸尿裤的行业鱼龙混杂,纸尿裤的品质参差不齐,想要选择一款优质的纸尿裤不仅需要关注品牌以及价格,还要增加对纸尿裤的了解,选择适合的纸尿裤。

那么,纸尿裤什么牌子好?全新升级的好奇纸尿裤,更有发言权。

好奇纸尿裤诞生于1978年,是美国著名纸业金佰利旗下的纸尿裤品牌。四十年的持续品牌发展史不但成就了好奇纸尿裤的卓越品质,更使得好奇纸尿裤获得了全球范围内万千妈妈的充分信赖。目前,好奇纸尿裤已于68个国家及地区确立了市场优势地位。

纸尿裤什么牌子好 全新升级好奇纸尿裤5D不变芯

如今,好奇传承大牌品质,不断推陈出新,纸尿裤产品一如既往创新不停滞,新升级后的好奇纸尿裤更是能做到薄韧不变形,力求做到完美的纸尿裤品质。

升级款好奇铂金装拥有5D不变芯设计,将纸尿裤不断精细化,让纸尿裤变得更轻薄更柔韧。好奇铂金装采用3D空气感表层,外层特有2万个看得见的透气孔,内层上万个透气微孔,内外循环更透气,呵护宝宝皮肤。

好奇铂金装纸尿裤更轻薄更贴近宝宝肌肤,温和舒适,设计人性化,就像宝宝自己的肌肤一样柔软,纸尿裤的每一寸都能亲密贴合宝宝肌肤,让穿着纸尿裤变得零负担。

好奇铂金装纸尿裤还拥有超高吸收性,有效吸收尿液,超低反渗,最大程度减少尿液对宝宝肌肤的影响。

除此之外,升级款铂金装运用3D立体剪裁,加宽包臂设计,动感贴合宝宝曲线,让宝宝跟随自由天性,想动就动,纸尿裤依旧舒适贴合,不变形不结团,省去频繁更换纸尿裤烦恼。柔韧耐用的纸尿裤是解决问题的关键,因此好奇帮助家长们轻松减负,提升了生活品质,更带给宝宝舒适、健康体验。

纸尿裤哪种牌子好?好奇铂金装,带给婴儿备至呵护。

中华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