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幼儿的肌肤离不开护肤品的呵护 安特优告诉你护肤品的保质期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7月01日 11:23来源于:搜狐网
分享:

宝宝肌肤十分的娇嫩,需要妈妈的非常用心的呵护,因此护肤品对于的宝宝而言是不可或缺的,润肤露、宝宝霜、湿疹膏、护理膏,洗发水、沐浴露等等,你都备齐了吗?

细心的妈妈在选择宝宝护肤品时会仔细看包装上的生产日期和保质期。不过,关于护肤品开封后,能保存多久,很多妈妈不太清楚,产品包装上也没有明确标识,也就误认为可以用到保质期。其实不然。

婴儿护肤品开封后能放多久?

婴幼儿的肌肤离不开护肤品的呵护 安特优告诉你护肤品的保质期

1、产品包装有明确提示,就在规定时间内用完即可,目前市场上有5个月、6个月、12个月等不同使用期限。

2、如果包装没有明确提示,为了宝宝皮肤安全,建议开封后的护肤品在6个月内用完,最长也不要超过12个月。

婴儿护肤品如何正确保存?

1、通风处、阴凉、避光处存放。高温和光照会破坏护肤品中一些营养成分的活性。

2、使用后及时盖上盖子,避免细菌污染。

3、尽量不要放在浴室或厕所。

4、不要放在冰箱中冷冻。特别是保湿润肤类的护肤品,会造成油脂类成分与其他成分分离开,影响使用效果。

宝宝的小脸蛋很娇嫩,使用护肤品就是为了保护宝宝的皮肤,所以在使用护肤品一定要正确的存放,正确的使用,才能达到效果。正值秋季,天气干燥,宝宝的小脸、小手更需要保湿滋润的护肤品来保护。

搜狐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