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机会2018全球母婴大会 强生中国市场副总裁张立云确认参加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7月01日 11:23来源于:母婴行业观察
分享:

汇聚全球资源,触达顶级视野,共享巅峰对话,由母婴行业观察主办的“全球资源 中国机会·2018全球母婴大会”(☚点此报名)将于7月22日~24日在上海举办。目前,强生消费品中国个人护理业务市场副总裁张立云已确认参加。

中国机会2018全球母婴大会  强生中国市场副总裁张立云确认参加

近两年随着Aveeno(艾惟诺)、Dr.Ci: Labo(城野医生)等护理品牌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巩固了强生在婴儿业务板块上的竞争力。事实上,强生消费品部门整体正不断加大对电商渠道的投入并进行深度合作,强生(中国)公布的2018年一季度战报显示,电商渠道录得104%的同比增长,而去年引进的Dr.Ci: Labo(城野医生)、Aveeno(艾惟诺)品牌更是通过电商渠道首发落地中国。强生一方面发力线上渠道弥补线下渠道覆盖不足的缺陷,另一方面从今年开始也持续加码线下渠道,让消费者在身边“最后一公里”能买到强生的产品。以Aveeno为例,自去年9月开始已经布局小飞象、乐友、孩子王等多家知名母婴连锁,截止去年年底已覆盖近2000家店,预计2018门店数量实现翻倍。

中国机会2018全球母婴大会  强生中国市场副总裁张立云确认参加

强生消费品中国个人护理业务市场副总裁张立云曾表示,“未来,秉承着强生企业专研、专业的标准,我们希望持续打造旗下品牌健康、专业的品牌形象。通过电商和新兴渠道加速生意发展,打造品类舰长,建立生意闭环。同时,全面接轨O2O新零售,打造精准营销和全域运营,实现线上线下不分家的营销新体验。”

在消费升级和全面二胎的双重利好下,强生这个伴随几代国人成长的进口品牌如何俘获新一代中国消费者?2018年强生在品类创新、渠道布局上又有何前瞻规划?期待张立云在7月全球母婴大会上的精彩分享。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报名

中国机会2018全球母婴大会  强生中国市场副总裁张立云确认参加

来母婴大会听点不一样的!

母婴行业观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