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全产业链+全球战略=羊奶粉品牌佳贝艾特天生C位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7月01日 11:24来源于:中国财经时报网
分享:

2018世界杯正如火如荼进行,现场看完酣畅淋漓的赛事,在俄罗斯当地连锁超市lenta意外发现了国人最熟悉的羊奶粉品牌——佳贝艾特

事实上,作为全球知名的羊奶粉品牌佳贝艾特,早在2012年就悄悄的瞄准俄罗斯母婴市场,产品进入法国auchan、德国metro、俄罗斯lenta等大型连锁超市,成功占据俄罗斯羊奶粉市场第一名的位置,覆盖1000余家商超。

全产业链+全球战略=羊奶粉品牌佳贝艾特天生C位

羊奶粉品牌佳贝艾特在俄罗斯商超

全产业链+全球战略=羊奶粉品牌佳贝艾特天生C位

作为较早进入俄罗斯市场的食品企业之一,羊奶粉品牌佳贝艾特在俄罗斯获得认可,与佳贝艾特品牌实力和全球战略密不可分。佳贝艾特是荷兰百年乳企海普诺凯旗下自主羊奶品牌,是欧洲最大的羊奶粉生产商,也是全球为数不多拥有完整全产业链的乳制品公司,所有产品均是原装原罐进口,真正实现从牧场到餐桌的全程可追溯。在很多大型乳制品企业纷纷进军羊奶市场,全球奶源极其稀缺的局势下,羊奶粉品牌佳贝艾特更是能牢牢抓住生产羊奶粉最重要的原料-全球80%的羊乳清,保证自己在全球市场的生产能力,这一点正是羊奶粉品牌佳贝艾特硬实力的体现。

全产业链+全球战略=羊奶粉品牌佳贝艾特天生C位

羊奶粉品牌佳贝艾特连续四年位居中国进口婴幼儿配方羊奶粉市场榜首
对于国人而言,羊奶似乎是一夜之间,铺面而来闯入消费者视野,它在向来“一牛独大”的奶粉市场一飞冲天,而在欧美、俄罗斯市场则不然,虽然是小品类,但起步早,接受度高。佳贝艾特一开始就是采取的全球战略,并以中国、欧洲、北美、俄罗斯、中东等地作为市场突破口,实现全球的市场布局。经过多年的市场开拓, 在中国市场,羊奶粉品牌佳贝艾特已连续四年在中国进口婴幼儿配方羊奶粉市场排名中名列榜首。在国际市场,羊奶粉品牌佳贝艾特已经成为北美、欧洲、中东市场的第一领跑者;在进入独联体十二个国家市场四年后,佳贝艾特在其中六个国家做到市场第一。目前,羊奶粉品牌佳贝艾特已销售至全球66个国家和地区,是名副其实的全球羊奶第一品牌。

专注力量造就天然营养

羊奶一直以母乳的最佳好友出现在消费升级时代,凭借着营养和吸收更接近母乳、不易过敏的过人之处,成为父母的珍贵之选。羊奶粉品牌佳贝艾特自品牌成立之初就专注只做羊奶,全球所有产品始终坚持100%纯羊乳蛋白配方,一方面使羊奶本身与母乳接近的脂肪及蛋白质结构得以保留,以充分发挥羊奶本身易消化、好吸收的特性;另一方面,利用自身在全球的科研资源优势,深挖羊奶与母乳的营养成分,不断进行配方的革新,最大化保留羊奶更多的天然活性成分,让宝宝吸收更全面营养。

全产业链+全球战略=羊奶粉品牌佳贝艾特天生C位

羊奶粉品牌佳贝艾特助力宝宝吸收更全面营养

没人能轻松占领C位,羊奶粉品牌佳贝艾特在全球市场的成功,背后付出的努力是多方面的。多年来,坚持欧盟最高标准,集荷兰、美国、比利时等科研专家力量不断升级更接近母乳的配方羊奶粉。羊奶粉品牌佳贝艾特全球市场的C位,都证明了“高品质”才是被消费者一直Pick的秘密,包含着满满的专业守护,值得消费者信赖。

中国财经时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