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上海高丽君与天才酷纸尿裤成功签约合作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7月02日 10: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纸尿裤的销量在二胎政策的开放以来一直持续暴增,作为宝宝随身陪伴一次性消耗品,纸尿裤具有非常的大市场,但是纸尿裤的品质代表了这个品牌的竞争力。天才酷做为中国首个医用婴儿护理纸尿裤品牌,已经吸引了无数经销商加盟。恭贺:上海高丽君与天才酷纸尿裤成功签约合作,强强联合,共同发展。

恭贺:上海高丽君与天才酷纸尿裤成功签约合作

天才酷是广东锦龙医药科技有限公旗下的知名品牌,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新兴企业。公司引进国外全新技术,采用高端进口原材料,着力生产婴儿纸尿裤、纸尿片、易拉裤、医疗器械类)、消毒用品类、药妆用品类婴儿护理用品,产品多元化发展,给消费者带来最为需要的产品。

恭贺:上海高丽君与天才酷纸尿裤成功签约合作

天才酷纸尿裤的发展从不仅限于国内,在世界上也颇具盛名,外销马来西亚、韩国、越南、新加坡等国家。在科技的不断发展中,跟随着时代的脚步,将产品的不断的改革创新,严格的严格按照生产工艺、科学配方,给孩子最为细心的呵护。

恭贺:上海高丽君与天才酷纸尿裤成功签约合作

创业的第一步非常的重要,你若是选择代理加盟母婴行业,选对一款优质的纸尿裤非常重要,天才裤纸尿裤必定会对引爆整个店铺的流量,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打造一个中国医药级婴儿护理纸尿裤,为纸尿裤建立品质标准。

天才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