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国产纸尿裤拥有卓越品质 爱佰蓓比肩花王成为热门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7月02日 11: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人大多数十分的追求育儿的品质,想要给自己的宝宝选择最好的,尤其是在纸尿裤的选择上,纷纷寻求代购,购买价格高昂的花王纸尿裤的,认为进口的知名品牌才是最好的。那么,国内纸尿裤真的有那么差嘛?

国产纸尿裤拥有卓越品质  爱佰蓓比肩花王成为热门

在近几年,国内的纸尿裤发展的非常的迅猛,诞生出了不少优质品牌,性价比极高。爱佰蓓就是其中的一个品牌,是公认的国产良心优品纸尿裤品牌。蓓一直努力提供最优质的宝宝肌肤初体验,在市场上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引起了反购热潮。

国产纸尿裤拥有卓越品质  爱佰蓓比肩花王成为热门

爱佰蓓纸尿裤的品质与花王、大王等纸尿裤并肩,产品均采用日本进口顶级原材料(7层复合芯体和无纺布棉柔表层),材料同源于花王、大王的材料商日本住友集团!超柔内表面、超快吸水、超强锁水的芯体,再加上超透气的底膜,原装进口顶级材料保证产品质量!

国产纸尿裤拥有卓越品质  爱佰蓓比肩花王成为热门

在安全方面也无需任何的担心,10余位拥有丰富的母婴产品研发经验的专家组成科研团队,独创出零添加理念,无添加油墨,香精,甲醛和荧光剂,为新生儿提供最安全的呵护。为了在短时间提高爱佰蓓的知名度,现在向全国各地开启招商,让国内纸尿裤的高端品质给所有的人看到!

爱佰蓓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