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夏季存储奶粉最常见的5大禁忌 大多数家长都会犯这种低级错误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7月02日 14: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家长在给孩子冲泡奶粉的时候,都会出现一些小问题。例如:奶粉开封后,要怎么保存呢?夏季潮湿,保存奶粉真的是一个技术活。

1

一般家长都会选择将奶粉放在冰箱里,认为这样操作就可以保证奶粉不会被潮气所影响到。

其实这种操作是错误的。

奶粉需要干燥的气候,是一个比较容易吸收湿气的东西。如果放在冰箱里就会加速它的潮湿感。并没有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哦。

2

我们应该都知道,盒装的奶粉要便宜一些。有些家长就说:买一个罐装的,然后就买袋装的或者盒装的,拆开放进罐子里就可以了。

亲爱的家长们,这种操作也是错误的哦。

如果你的奶粉罐没有做清洁,奶粉罐中还是会残留一些奶粉在其中。这样混合进去后,难免会影响到奶粉的营养与质量。并不是很建议这种操作。如果你想用这种方法,最好存放于洁净的奶粉罐内,奶粉罐使用前用清洁、 干燥的棉巾擦拭,勿用水洗。

3

有时候家长在冲奶粉的时候,感觉奶瓶中的奶粉似乎多了,没事就弄点出来放进奶粉罐就好了。

其实这样做也是错的哦。

千万不要因为奶粉取多了,再倒回去,因为取出来的奶粉极易沾染上外界的细菌,因此不可再放回奶粉罐中。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