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健康防护 > 正文
家长知道”地灯“对孩子的伤害有多大吗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7月03日 16: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暑假,各个年龄段的熊孩子回来了!很多家长表示:分分钟钟想打人。虽然暑假,熊孩子比较皮,但是家长还是要看管好。在暑假,家长不是担心熊孩子会惹多少的麻烦出来,更担心的则是他们的——安全!稍不留意,身边的一些事物就有可能会对他们造成了伤害,例如公园、广场中的一些地灯!

前几天,一名家长表示:晚上带着孩子去广场玩耍,孩子不小心摔倒了,结果回来晚上就哭个不停,不睡觉。后来看到手掌才知道:全部都是水泡。然后才猜想到是:广场的地灯。结果第二天晚上就带了一个鸡蛋过去,不到2分钟,鸡蛋就熟了。地灯的温度很高。

对此,小编想要告诉各位家长的则是:熊孩子比较皮,对于很多事物,并不能够做出一个安全的判断。家长一定要注意了!不要让孩子在暑假中受到一丁点的伤害。

温馨提示:烫伤患者应该先用大量冷水冲洗患处,轻微的烫伤可使用外用的烧伤药物擦涂,严重的烧伤则需要尽快到医院就医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