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世喜宝宝全硅胶婴儿安抚奶嘴 白加黑带来不同的安抚体验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7月03日 16: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一个孩子对于母乳都有一种天生的依赖感,离开了母乳宝宝非常容易出现的焦躁的情绪,而安抚奶嘴却可以很好的让宝宝安抚下来,不再哭闹,而世喜宝宝全硅胶婴儿安抚奶嘴还进行了日夜的区分,根据需求打造出了白加黑婴儿奶嘴。

宝宝白天的时候使用圆头,宝宝会通过嘴巴吸吮,转移掉紧张的情绪,提示安全感,促进唇与舌头附近的触觉,进而得到满足的快乐感觉。在夜间使用扁头,扁头的安抚奶嘴会让宝宝保持仰卧或者侧卧的睡姿,嘴巴保持着闭合的状态,帮助宝宝习惯用鼻子呼吸,睡的更加香甜。

仿乳头的形状,一个柔软度、触感、颜色都接近于母乳的奶嘴,可以给宝宝一种吃母乳的满足感。薄性的奶盾根部设计根据宝宝睡眠时乳牙咬合角度以及下颚骨的活动轨迹,可以避免宝宝上下齿咬合不正造成的乳牙移位。

在设计上鉴于宝宝对于安抚奶嘴的需求,不会移位宝宝变大而需要更大的奶嘴,过长的奶嘴容易导致干呕和影响晚上睡眠时的呼吸,世喜可以满足不同时期宝宝的需要。采用液体硅胶,没有负重感,重心贴近嘴边,没有过重尾端,使宝宝叼的牢,玩耍时不易掉。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