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迪优米干尿裤夏季照样舒适 带来不一样的呵护体验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7月03日 16:51来源于:中国新闻网
分享:

时间转瞬即逝,在不经意间又到了炎热的七月,这个时候为宝宝选择穿什么样的纸尿裤成了一个难题!

每个宝宝都是爸爸妈妈的小天使,宝宝的肌肤非常细腻娇嫩,需要精心的呵护才行,那么在夏天来临之前到底该选择什么样的纸尿裤才能有效呵护宝宝娇嫩肌肤呢?

在这里小编以过来人的身份告诉新手宝妈们选择纸尿裤,锁水性是最关键要素之一。只要纸尿裤锁水性能好,强力锁住水分渗漏,就不必担心宝宝不舒服,捂出红屁股等问题,让宝宝一整天都干干净净清清爽爽。

广州恩谷婴童用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迪优米干尿裤,不但质量有保证,而且价格适中,是非常适合中国宝宝使用的一款超值纸尿裤。迪优米干尿裤以“干”为优势,强力锁住宝宝尿液,呵护宝宝健康肌肤。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迪优米干尿裤的强大优势。

迪优米干尿裤夏季照样舒适 带来不一样的呵护体验

迪优米干尿裤为什么能锁住水分

迪优米干尿裤是干尿裤的领军者,也是目前中国首家的以“干尿裤”为理念的纸尿裤,它最大的特点就是“干”,让宝宝穿着纸尿裤更干爽,更舒服。

这是因为迪优米干尿裤具有超强锁水性,采用优质进口超薄复合材料,具有双层吸水因子,上层超锁因子,下层海吸因子,这样就促使干尿裤能够强力锁住尿液,干爽平整,不变形,不断层,多次吸收后依然轻薄柔软。

迪优米干尿裤夏季照样舒适 带来不一样的呵护体验

迪优米干尿裤锁水量超大

迪优米干尿裤运用先进的技术和设计,把干尿裤恰当的分成黄金比例,上下矩阵排列,完美配合,能锁住大量的宝宝尿液,哪怕一夜宝宝尿三四次都能超强锁住,可以减少更换频率,再也不用宝妈们夜里还要担心起来为宝宝更换尿裤。

迪优米干尿裤锁水时间长

很多纸尿裤可能锁水时间不长,一会就容易发生渗漏。迪优米干尿裤采用进口原料,具有超长的锁水时间,在这段时间里水份被牢牢的锁住,不会被渗透出来咯!

迪优米干尿裤外观独具匠心

迪优米干尿裤作为婴儿“干”尿裤第一品牌不单单有内涵更有外表,在外观也独具匠心,中国特色的卡通动物形象迪迪熊、优优兔、拉斐猪、米米鸡独有设计,具有很高的辨识度。产品场景式的外包装,不但能讨得孩子的欢心,还有有益于孩子的智力发育,让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

迪优米干尿裤夏季照样舒适 带来不一样的呵护体验

简而言之,迪优米干尿裤含有超强魔力吸收因子,可多次大量吸收尿液,牢牢锁住尿液不断层,不起坨,不反渗,令宝宝屁屁更加干爽。爱宝宝就给宝宝最好的,呵护宝宝娇嫩皮肤,做一个完美好妈妈,这里小编安利给宝妈们,迪优米干尿裤是一个非常明智的选择!

中国新闻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