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素臣氨基酸营养配方粉 给宝宝更好的营养呵护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7月04日 11: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素臣氨基酸营养配方粉   给宝宝更好的营养呵护

其实氨基酸的营养跟普通配方奶粉是一样的,因为是将牛奶蛋白分解成了很小很小的块,所以氨基酸配方粉知识在制作工艺上和普通配方奶粉有所不一样而已,所以它们两者之间是没有营养差别的。而且氨基酸配方粉还能够为宝宝提供生长发育过程所需的热量、碳水化合物、脂肪以及维生素和矿物质等微量元素。

素臣氨基酸营养配方粉   给宝宝更好的营养呵护

素臣氨基酸营养配方粉100%无乳糖优能基配方粉,延续了奶粉以蛋白为基础原料的配方原理,特别添加了全脂奶粉、酪蛋白、酶水解乳清蛋白、水解植物蛋白粉、益生菌乳双歧杆菌、符合氨基酸,是一款由游离氨基酸为主要原料的一种婴幼儿营养品,不含蛋白质过敏原,俗称“无敏”配方营养粉,并且还可以直接消化吸收。

同时,素臣氨基酸营养配方粉还特别添加了DHA、ARA以及中碳链脂肪MCT等营养元素,有助于宝宝的智力发育和视力发展。其中的中碳链脂肪MCT可以直接被人体吸收,快速氧化供能,快速恢复体力和机能。

素臣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