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羊奶粉有什么好处 爱羊羊婴儿配方羊奶粉促进宝宝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7月05日 09: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当母乳无法满足喂养时,爸爸妈妈们就需要给宝宝选购配方奶粉,有的爸爸妈妈们会给宝宝选择普通配方奶粉,有的爸爸妈妈会给宝宝选择羊奶粉或者是有机奶粉,奶粉种类丰富选择多样。那么羊奶粉有什么好处呢?羊奶粉选择什么品牌的好呢?

羊奶粉有什么好处  爱羊羊婴儿配方羊奶粉促进宝宝健康成长

羊奶粉有什么好处?

羊奶粉是属于一种低敏性的奶粉,羊奶中的β-乳球蛋白的含量大约是牛奶的1/2,αs1-酪蛋白大约是牛奶的1/7,因此羊乳的致敏性远远要低于牛乳。有轻度过敏史的宝宝可以优先选择羊奶粉,可以有效的预防和缓解过敏的作用。并给羊奶粉容易消化好吸收,营养也很丰富,可以促进乳糖的代谢,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减少乳糖不耐受引起的腹胀腹泻。

羊奶粉有什么好处  爱羊羊婴儿配方羊奶粉促进宝宝健康成长

婴儿配方羊奶粉 盒装

羊奶粉有什么好处  爱羊羊婴儿配方羊奶粉促进宝宝健康成长

婴儿配方羊奶粉 罐装

羊奶粉选择什么品牌的好呢?

爱羊羊婴儿配方羊奶粉与普通奶粉相比,配方奶粉去除了部分酪蛋白,增加了乳清蛋白;去除了大部分饱和脂肪酸,加入了植物油,从而增加了不饱和脂肪酸、 DHA(二十二碳六烯酸,俗称脑黄金)、AA(花生四烯酸)。同时还特别添加了左旋肉碱、益生茵(双歧杆菌),改善奶粉的耐乳糖性,提高宝宝对营养的消化吸收率,双向调节宝宝肠道的功能,预防腹泻,减少便秘。维护肠道正常细菌菌群平衡,抑制病原菌的生长,保障宝宝肠道健康,增强宝宝活力,促进宝宝健康成长。

莎浓羊奶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