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经典善爱羊奶粉药食同源:羊奶不是药 却比药管用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7月05日 13: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家长反映说:宝宝吃了奶粉后,不是上火就是腹泻。对于这个问题,又不能直接说不给孩子吃奶粉,这可如何是好?在这里,经典善爱羊奶粉想说:药食同源,羊奶不是药,却比药管用!

经典善爱羊奶粉药食同源:羊奶不是药 却比药管用

特别添加

低聚异麦芽糖

它能促进肠胃蠕动,舒解便秘,同时吸附肠道中的有害物质以便排出,改善肠道内微生物种群比例,它是肠内双歧杆菌的活化增殖因子。

维生素E

溶性维生素,其水解产物为生育酚,是最主要的抗氧化剂之一,维生素E对于女性的卵巢的保护起一定的作用,对女性生殖器官有好处。VE最主要的功能就是延缓衰老、消除自由基、祛班美白、增强女性生育机能。

经典善爱羊奶粉药食同源:羊奶不是药 却比药管用

维生素C

有助于维持骨骼、牙龈的健康。促进氨基酸中酪氨酸和色氨酸的代谢,治疗坏血病,延长肌体寿命。保护细胞、解毒,保护肝脏,可使皮肤黑色素沉着减少,从而减少黑斑和雀斑,使皮肤白皙。

有机生物硒

富硒酵母是利用酵母开发出来的一种有机硒源,能够预防和抑制肿瘤、抗衰老、维持心血管系统的正常功能,预防动脉硬化和冠心病的出现。

经典善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