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辰鹰奶粉:智恩康乐儿婴幼儿配方奶粉3段 好营养好成长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7月05日 13: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粉分段,大家都知道。但是对于一些新晋升的宝爸宝妈来说,似乎还有一点问题。0-6个月宝宝选择1段奶粉、6-12个月宝宝选择2段奶粉,12-36个月宝宝选择3段奶粉。奶粉段数的选择,一定要贴合宝宝的月龄,因为段数不同所配比的营养成分也有不同。在这里辰鹰奶粉表示:智恩康乐儿婴幼儿配方奶粉3段,好营养好成长!

辰鹰奶粉:智恩康乐儿婴幼儿配方奶粉3段  好营养好成长

北纬47°黄金奶源地,黑龙江无污染的松嫩大草原,长白山脚下雪水融化安全水源,大兴安岭纯净的森林空气,自家牧场更加的放心。

辰鹰奶粉:智恩康乐儿婴幼儿配方奶粉3段  好营养好成长

全程冷链运输,保证奶源新鲜,直达工厂。采用安全的生产工艺,严苛的生产标准,让鲜奶一次成粉,避免营养流失。产品信息化管理,产品生产过程可追溯。实现了产品生产环节、销售环节、流通环节以及奶粉生命周期等等都可以追溯查询,真正的做到让消费者放心。

线下60年销售历史,得到万千家庭认可。一款真正放心安全奶粉,那就是我们辰鹰奶粉:智恩康乐儿婴幼儿配方奶粉!

智恩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