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广吉儿童水果味乳粉:台湾原罐原装进口 安全更放心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7月05日 14: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水果味乳粉,你家宝宝尝试过没?广吉儿童水果味乳粉,特别添加水果成分,营养更加均衡。苹果味、草莓味以及综合果汁味,多种口味可供选择。乳粉中散发出来阵阵的果香味,可以让孩子更喜爱。广吉儿童水果味乳粉上市后,就颇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广吉儿童水果味乳粉:台湾原罐原装进口  安全更放心

广吉水果奶粉系列产品,无添加蔗糖,适合一周岁以上的人群食用 , 含丰富天然牛奶钙质更好吸收,是不爱喝牛奶的宝宝首选哦!

广吉儿童水果味乳粉:台湾原罐原装进口  安全更放心

广吉儿童水果味乳粉,精选优质奶源,新鲜营养更为丰富,科学配比确定孩子营养更均衡。特别添加各种水果,经特殊工艺精心调配下,让乳粉口味更好。醇香奶味散发淡淡果味,可以给孩子们带去不一样的味觉体验。还可以充分的补充身体所需的维生素。

广吉儿童水果味乳粉:台湾原罐原装进口  安全更放心

广吉儿童水果味乳粉,陆续通过了ISO9001,ISO14001,ISO22000,FSSC22000和HACCP等国际认证,并符合最高食用等级之FS209D无尘室作业标准,自2007年以来,多项产品均通过TQF及HALAL 认证,让消费者食用更安全有保障。

广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