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广东肇庆欧先生与聪宝氏成功签约合作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7月05日 16: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8已经进入七月了,你还在寻找保健食品的加盟品牌吗?聪宝氏保健食品的招商依然如火如荼进行中,这不聪宝氏又新添了一位家人,恭贺广东肇庆欧先生与聪宝氏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聪宝氏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门从事药品、医疗器械、食品、保健食品、化妆品、消毒产品、日化产品等大健康产品研发生产、全国招商推广以及国内大型药店连锁和第三终端销售。是我国大健康产品OTC终端销售的领军企业之一,同时也是目前国内大健康产业的龙头企业之一。

恭贺:广东肇庆欧先生与聪宝氏成功签约合作

“聪宝氏”根据孕期妈妈安全角度,根据宝宝的生长发育规律,针对婴童娇嫩的皮肤和肠胃特质,以“聪宝氏”人严谨的专业态度,安全营养的理念,精心研制“聪宝氏”孕婴童保健食品系列,“聪宝氏”丰富的产品线完全满足母婴日常生活的多样性和营养需求,以高品质的专业服务,做优质产品,打造母婴孕婴童保健食品的卓越品牌。

恭贺:广东肇庆欧先生与聪宝氏成功签约合作

现在,聪宝氏保健食品有聪宝氏DHA+多维婴幼儿辅食营包、聪宝氏牛初乳蛋白质粉、聪宝氏千聪排铅颗粒、聪宝氏乳钙凝胶糖果、聪宝氏靥食王、聪宝氏全营养蛋白质粉等系列产品,是广大经销商们加盟品牌的不二之选。

恭贺:广东肇庆欧先生与聪宝氏成功签约合作

“聪宝氏”用心汇聚无限的宠爱之力,只为守护孕妈妈、聪宝宝生命的健康!如果你有意向深入的了解聪宝氏,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聪宝氏企业看到留言后会与你主动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产品合作事项!

聪宝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