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纸尿裤什么牌子好 好奇5D不变芯体系列纸尿裤宝宝优选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7月05日 17:10来源于:凤凰网
分享:

纸尿裤作为宝宝的贴身陪伴的物品,品质是家长最为关心的因素。目前市面上有很多的纸尿裤品牌品质较差,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变形、断层等等问题,家长应该根据纸尿裤的特性来选择纸尿裤。

纸尿裤什么牌子好?让好奇来告诉你。

目前,好奇纸尿裤已于68个国家及地区确立了市场优势地位。好奇品牌诞生于1978年,是美国著名纸业金佰利旗下的纸尿裤品牌。经过四十年的持续品牌发展,不但成就了好奇纸尿裤的卓越品质,更使得好奇纸尿裤获得了全球范围内万千妈妈的充分信赖。国际品质,更能获得众人的喜爱与青睐。

纸尿裤什么牌子好 好奇5D不变芯体系列纸尿裤宝宝优选

2018年,好奇品牌竭力打造优质纸尿裤产品,为宝宝们送上福音。好奇品牌推陈出新——5D不变芯体系列纸尿裤,成为新一代纸尿裤佳品!它不仅保留了好奇纸尿裤的一贯优点,在全面升级后更能做到轻薄、棉柔舒适,力求做到完美品质。

好奇铂金装的5D不变芯设计,将纸尿裤不断精细化,让纸尿裤变得更轻薄更柔软。无论在什么季节,宝宝穿着都能更干爽、舒适,零负担,不会造成闷热潮湿。宝宝随心活动,纸尿裤都能轻松贴合宝宝肌肤,不会变形、起坨,更耐用、更省心。同时,好奇铂金装采用3D空气感表层,外层特有2万个看得见的透气孔,内层上万个透气微孔,内外循环更透气,呵护宝宝皮肤。好奇铂金装纸尿裤还拥有超高吸收性,有效吸收尿液,超低反渗,极大程度减少尿液对宝宝肌肤的影响。

纸尿裤不仅为宝宝的生长发育提供了可靠保障,更给家长们提供了舒心的育儿环境。纸尿裤哪种牌子好?选择好奇铂金装,全面呵护,无微不至。

凤凰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