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观点 > 正文
质量与责任同行,人之初以品质角逐“质量金奖”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7月05日 17:19来源于:人之初NEWBORN公众号
分享:

近日,由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主办的2020年婴幼儿配方乳粉质量大赛正在火热进行中,包括人之初、飞鹤、贝因美、伊利、蒙牛、光明等品牌在内的多家知名婴幼儿配方乳粉主流品牌参与本次质量大赛。
本次大赛对参赛企业要求严格,必须是在全国20个以上省、区、市有销售,生产管理、质量控制规范有效,企业信誉好,在市场具有很好的口碑。在评定过程中,“质量大赛”委托国家权威检测机构,在销售终端市场随机对参赛产品抽样,月月进行抽检,检验项目包括国家标准规定的项目以及风险指标。全年抽检结果质量优秀的品牌,将参加年度“质量金奖”评选角逐。
本次参与“质量金奖“大赛评选,是行业对人之初品牌的认可。目前,人之初所有在售系列产品,在历次抽检中全部抽检合格!

质量与责任同行,人之初以品质角逐“质量金奖”

▲人之初用全球好资源,造中国好奶粉
质量安全,是品牌生存发展的第一生命线!一直以来,人之初都坚持品质就是企业生命的理念,严格把控产品质量,精益求精研发适应市场的优质产品。每一罐人之初奶粉,都经过了从原料到成品的层层质量把控,人之初确保最终到每一位宝宝手中的口粮,必属精品。

▲人之初智能化生产车间
在品质上,人之初一直以高标准要求自己,严守十万级GMP标准和HACCP管理体系规范,成立了江西优服检测公司及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为人之初产品的优良品质保驾护航;在研发上,人之初成立人之初营养研究院,应用出色的专业研究对产品进行改进升级,成功研发出备受市场青睐的婴幼儿营养食品,并有人之初院士工作站对人之初产品的原料及品质进行保障;在科技创新方面,人之初创新及申报了60余项国家专利,形成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及产品。

▲人之初自动化机器人流水生产线
后疫情时代,行业竞争越发白热化。面对市场的高压挑战,人之初始终坚守品质,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不忘初心,质量与责任同行,为推动乳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人之初品牌深入母婴行业20年,一直以制药高标准生产品质安全卓越的营养健康食品。未来,人之初还将一如既往,坚持高质量发展之路,用实力向消费者证明人之初品牌的信誉和品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更放心、更优质的婴幼儿营养食品。

人之初NEWBORN公众号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