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悬浮芯体是什么 悬浮芯体纸尿裤可以增加多少尿液吸收量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7月06日 10: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很多纸尿裤系列都会明确的告诉消费者说:我们是悬浮芯体纸尿裤,能够更好的呵护宝宝。虽然我们知道这种纸尿裤比较好,但是各位家长们:知道什么是悬浮芯体吗?

悬浮芯体是什么  悬浮芯体纸尿裤可以增加多少尿液吸收量

悬浮芯体:就是芯体不再与底膜完全粘合,而是单独全包裹之后中间沾住粘底膜,两侧不沾粘,让芯体不受空间制约吸量更多,并且瞬间无法吸收的水分会从侧边漏到底下,从底下吸收。上下层同时吸收,瞬间吸住大量水分,吸收速度快一倍,防漏尿杠杠滴! 3D打孔设计,更透气,U型悬浮芯体,更锁尿,超薄,柔软底膜, 180度弹力大环腰有13根松紧(普通7根),上至腰下至臀部都能舒适贴服,不易漏尿。没有空隙没有摩擦,宝宝舒适。

悬浮芯体是什么  悬浮芯体纸尿裤可以增加多少尿液吸收量

咪嘘奇将妈妈的爱化为有形,让爱触手可及随时随地贴心守护宝宝成长,让宝宝犹如在妈妈怀抱中一样舒适一样安全。为了那些希望自己的宝宝健康快乐成长而愿意倾注全部母爱的妈妈,咪嘘奇通过对宝宝身心的深入了解开发出各种独特的功能的产品,守护宝宝的健康,宝宝舒适、健康、快乐,妈妈更安心。

咪嘘奇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