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的洗护用品应该如何挑选 辈奈尔天然呵护母婴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7月06日 14: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生儿已经迎来了第一个夏季,这不仅仅是宝宝的第一次,还是家长的第一次,宝宝的日常护理变的困难了很多。辈奈尔是针对宝宝的特点所打造的专业婴幼儿洗护品牌,天然的呵护母婴的护肤健康。

宝宝的洗护用品应该如何挑选  辈奈尔天然呵护母婴健康

辈奈尔的制作使用的是纯天然的植物萃取精华,安全、健康、无添加,为母婴健康提供最全、效果最好、使用最方便的产品,为宝宝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科学的精华配比,带来别样的舒心陪伴。

宝宝的洗护用品应该如何挑选  辈奈尔天然呵护母婴健康

止痒液

亲肤配方,融合多种天然幼科草本精华,防痱祛痱,清凉止痒,缓解因痱子、蚊虫叮咬等带来的皮肤不适,特别添加金银花、百香果精华,温和舒缓幼嫩肌肤

退热贴

不刺激皮肤,清凉、温和适合成人及婴童使用,突然发烧可立即使用。可紧紧贴紧额头即使翻身也不会滑落。物理降温 迅速退热 保护大脑细胞。胶片本身无香料 无色素 所以不易引起过敏反应。水溶性高分子材料配合薄荷制成 清凉提神 爽心宜人。

宝宝的洗护用品应该如何挑选  辈奈尔天然呵护母婴健康

护肤橄榄油

橄榄油在地中海沿岸国家有几千年的历史,在西方被誉为“液体黄金”,“植物油皇后”,“地中海甘露”,原因就在于其极佳的天然保健功效,美容功效和护肤功效。

宝宝的洗护用品应该如何挑选  辈奈尔天然呵护母婴健康

小甘菊沐浴露

专为婴儿皮肤、发质研制,特别添加VE,VB5和萃取洋甘菊精华,舒缓滋养宝宝娇嫩的皮肤及头发。不泪配方,采用超温和高纯植物来源表面活性剂,绝少刺激宝宝未发育完善的眼睛和皮肤。经常使用让宝宝头发更加柔润亮泽,舒缓滋润皮肤。

辈奈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