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益巧益生菌复合粉 维护宝宝健康的不二之选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7月06日 15: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益生菌是存在人体、动物体内的有益菌或者是真菌,益生菌又很多种,菌种的选择是决定益生菌品质的关键,不同菌种所执行的功能是一样的。现在市面上的益生菌有很多,要选择对才是真理,所以爸爸妈妈要给宝宝选择经过科学实验认证,安全有效的菌种。

益巧益生菌复合粉  维护宝宝健康的不二之选

益生菌存活的条件非常的高,一般情况下益生菌有三怕,怕氧化、怕高温、怕胃酸,要如何保持益生菌的活性,让它在人体肠道内定植,是正确选择益生菌的关键。益巧益生菌复合粉可以保护益生菌的活性,帮助益生菌可以定植于肠道,以“以菌治菌”的独特微生态疗法,通过促进分泌抗体SLGA提高宝宝抗感染能力,有效的抵抗各种病毒、细菌的侵害,成为维护宝宝健康的不二之选。

益巧益生菌复合粉  维护宝宝健康的不二之选

同时,对于发烧、咳嗽、吃了消炎药、打了抗生素的宝宝,益巧益生菌复合粉还能够帮助宝宝把抗生素给排出来。并且还能帮助宝宝缓解乳糖不耐受,改善湿疹体质,提高宝宝的身体免疫力。

益巧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