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康喜高高瑞士原装进口幼儿配方奶粉 全面均衡幼儿营养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7月06日 16: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康喜高高瑞士原装进口幼儿配方奶粉,从阿尔卑斯山牧场采集的新鲜牛奶在经过冷链运输到工厂并加工完成,经过一次喷雾干燥,全过程只需要12小时,确保了奶粉的新鲜、营养与安全。

康喜高高瑞士原装进口幼儿配方奶粉  全面均衡幼儿营养

康喜高高瑞士原装进口幼儿配方奶粉营养成分符合联合国粮农组织/世界卫生组织的婴儿食品标准,即国际食品法典标准。康喜高高瑞士原装进口幼儿配方奶粉严格按照该标准的规定,不添加任何有争议的成分,确保奶粉的品质与安全,为宝宝的健康提供成长所需营养。

康喜高高瑞士原装进口幼儿配方奶粉  全面均衡幼儿营养

康喜高高瑞士原装进口幼儿配方奶粉1-3段,均未添加任何白砂糖以及香精香料,口味清淡,接近母乳。同时,添加欧盟指令推荐的益生元组合,助力宝宝肠胃健康。2009年,康喜高高瑞士原装进口幼儿配方奶粉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为中国宝宝提供高营养的安全放心奶粉!

康喜高高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