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哆咿奇宽口径初生婴儿玻璃奶瓶 全面支持宝宝天然吸吮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7月06日 16: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第一个奶瓶,应该是能够自然顺畅吸吮的玻璃奶瓶,初生宝宝的奶瓶要选择特小流量的配套奶嘴。哆咿奇宽口径初生婴儿玻璃奶瓶 伴随宝宝成长每一步,记录妈妈的爱!

哆咿奇宽口径初生婴儿玻璃奶瓶  全面支持宝宝天然吸吮

科学研究证明,宝宝吸吮自然系列的亲柔性奶嘴时,舌头蠕动是和妈妈母乳哺喂相似的。哆咿奇宽口径初生婴儿玻璃奶瓶全力还原婴儿吸乳,让奶瓶喂奶像亲喂一样自然。带有花瓣纹设计模拟妈妈的乳晕,柔软的触感和弧度贴近母乳胸型,帮助宝宝充分含接,让宝宝的唇部得以正确安放,仿佛是依偎在妈妈的身边一样。

哆咿奇宽口径初生婴儿玻璃奶瓶  全面支持宝宝天然吸吮

哆咿奇宽口径初生婴儿玻璃奶瓶新颖的螺旋纹奶嘴设计,高弹性材质,更加易于宝宝拉扯奶嘴到口腔后部,正确含接。既柔软灵活,又不会扁塌,全面支持宝宝天然吸吮,帮助宝宝有节奏均匀的吸吮、吞咽,掌控顺畅的呼吸节奏,减少呛奶的情况发生。

哆咿奇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