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美赞臣铂睿、芒果TV携手宝宝树共创 国内首例成长智育类节目《童言有计》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7月06日 17:02来源于:母婴行业观察
分享:

自从有了孩子,妈妈似乎每天都在纠结。即使熟读了市面上各种畅销育儿书,在带娃的过程中也会遇到无数“超纲题”,会感到焦虑不安。正是有感于妈妈的育儿焦虑,美赞臣铂睿、芒果TV携手宝宝树共创了一档国内首例成长智育观察类脱口秀节目《童言有计》。

美赞臣铂睿、芒果TV携手宝宝树共创  国内首例成长智育类节目《童言有计》

共创这档节目的初心,亦与美赞臣为爱建立公司的创立初心不谋而合。美赞臣创始人爱德华·美赞臣心爱的长子泰德患有先天性心脏病,严重影响进食,曾一度濒临危险边缘。爱德华因小泰德的病情万分焦虑,四处寻讨救子良方。幸得“美国儿科之父”雅各布医生配制的婴儿食方,让小泰德转危为安。小泰德的经历使爱德华感同于天下父母的爱子之切,于是心底涌出了一个梦想:一定要让世界上千千万万的孩子像小泰德一样,分享到优质婴儿营养品带来的健康与喜悦,让所有父母因此而更安心,不再焦虑。

一个多世纪以来,美赞臣始终坚持这份初心,恪守“为全球婴幼儿提供科学营养,给他们带来一生最好的开始”这一使命,坚持积极与世界顶端科学家紧密合作,将领先的科研理念应用于产品,不断创新,与时俱进。美赞臣铂睿作为美赞臣旗下的一款新升级产品,原罐原装荷兰进口,含有优量水平DHA,促进宝宝全脑发育。

除了为孩子提供优质的营养,美赞臣铂睿也一直关注着妈妈在培育方面遇到的各种问题。《童言有计》这档节目,正是美赞臣铂睿科学育儿理念的载体。

美赞臣铂睿、芒果TV携手宝宝树共创  国内首例成长智育类节目《童言有计》

不同于其他真人秀类的亲子综艺,《童言有计》采用真人秀与脱口秀相结合的方式,带领妈妈“俯下身,云观察”——让孩子们独立完成任务,尽情表达自己,让妈妈换个视角观察宝宝们的小机灵、小调皮、小惊喜,甚至是小惊吓。

在内容方面,美赞臣铂睿一直致力于从宝宝的日常表现出发,研究宝宝小脑袋的全面发育,为妈妈提供科学的营养和培育建议,解决妈妈的育儿困惑。因此,在节目前期策划阶段,美赞臣铂睿就和节目组邀请在中国妈妈人群中深受信赖的母婴平台宝宝树加入其中。美赞臣借助宝宝树的母婴大数据开展深度调查,瞄准宝宝树平台广大妈妈群体,精准选择妈妈真正关注的育儿话题作为每期观察主题。

同时,拥有千万母婴家庭用户的宝宝树也从节目播出前就开始造势,专门开设#童言有计#节目专区,为用户提供#童言有计#节目的各种幕后花絮。不得不说,宝宝树的加入,为#童言有计#实现网垂联动提供了不可或缺的力量。而宝宝树的#童言有计#专区的开设,直击妈妈群体,让节目更精准的覆盖母婴人群。此外,受众们在#童言有计#专区畅所欲言,分享各自的育儿理念和痛点,也为节目的后续提供源源不断的话题。

与此同时,美赞臣还邀请了张怡筠博士、Dr. Wei魏坤琳等育儿专家坐镇铂睿观察室。当妈妈感到困惑,总会有一位专家的陪伴——科学解读孩子成长过程中的种种表现,安抚妈妈的情绪,提供一些实用的育儿干货。

美赞臣铂睿、芒果TV携手宝宝树共创  国内首例成长智育类节目《童言有计》

而美赞臣铂睿的用心也受到了妈妈们的一致好评,在宝宝树平台的大力协助下,节目开播不久就突破了一亿点击。接下来的节目也将满载着笑点和干货,解开妈妈的育儿困惑,让宝宝的小脑袋更加睿不可挡!

母婴行业观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