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安宝乐OPO系列配方奶粉:好营养·宝宝吸收是关键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7月06日 17: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再好的奶粉,如果孩子吸收不好,一切都是白搭。所以,在确保奶粉品质的同时还要重视:奶粉是否促消化与吸收。安宝乐OPO系列配方奶粉:好营养·宝宝吸收是关键!!!

安宝乐OPO系列配方奶粉:好营养·宝宝吸收是关键

凝聚母乳精华,锁定关键营养源

结构脂“OPO”是从分子结构还原自然,顺应宝宝自然的营养需求。OPO结构脂,可以更好减轻宝宝便秘问题,同时还可以增强骨骼强度,促进肠道有益菌的繁殖,促进钙与脂肪的吸收与利用!

安宝乐OPO系列配方奶粉:好营养·宝宝吸收是关键

实验证明:DHA对脑神经生长发育至关重要

增强婴幼儿大脑发育,0-7岁持续补充DHA,IQ分值比其他小朋友高出7分哦。

叶黄素,婴幼儿视觉系统发育重要的营养素

可以保护视力,延缓动脉硬化,降低白内障发生率,防止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同时还具有抗氧化作用。

安宝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