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确认过眼神,这就是妈妈最想要的果泥挑选38定律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7月07日 10:58来源于:安宝乐育儿
分享:

宝宝如风的成长,一眨眼的功夫,他已不再是那个满足于只想喝奶的宝宝啦!满6个月之后,小宝宝就会发出各种信号,提醒宝爸们:本小主儿,需要辅食伺候!可能有的宝宝没满6个月就会有所表现,所以要留心观察哦。

确认过眼神,这就是妈妈最想要的果泥挑选38定律

单一的母乳或是配方奶粉喂养,已经不能满足宝宝的生长需求,除了还要继续坚持喝奶外,宝宝还需要富含铁的米糊、蔬果泥、肉泥等营养外援来相助!

辅食的添加也不是随性的,米糊、蔬果泥、肉泥要循序渐进的给宝宝添加。并且无须添加任何的调味品,包括糖和盐,注意饮食卫生和进食安全。

确认过眼神,这就是妈妈最想要的果泥挑选38定律

每尝试添加一种新的食物,应当密切观察宝宝是否会出现呕吐、腹泻等不良的反应,2-3天后没出现异常现象,说明宝宝可以安全享用这种食物。

成品果泥作为方便快捷的美味零食,越来越受到妈妈和宝宝们的喜爱。外出、居家都少不了一袋营养健康又没有防腐剂的果泥零食。那么面对琳琅满目的果泥产品,宝妈宝爸们该如何挑选呢?

今天,安宝乐小编就给宝爸宝妈们整理了选购婴幼儿果泥的一些注意事项,归结为“三八定律”。

* 果泥挑选【三大标准】*

标准一:决不要有人工添加糖

世面上很多果泥,或是果汁泥都是“糖衣炮弹”,用各种人工添加的甜蜜诱惑,勾引我们的宝贝:有白砂糖、蔗糖、麦芽糖、葡萄糖、果葡萄糖浆等等。

这样是不利于宝宝健康的呢!宝宝摄入过多的糖,不但会容易诱发蛀牙,增加肥胖的几率,还会导致讨厌清淡的食品:如变得不喜欢喝白开水,总是想要喝带有甜味儿的果汁、饮料等。(同样,如果是蔬菜泥,就要选没有人工添加“盐”的。)

标准二:决不要有香精、香料

很多果泥或果汁,为了降低成本,做成价廉口感好,使用香精香料进行调味。

虽然口感好,吃起来闻起来很香,宝宝爱吃,但是香精香料会影响宝宝的健康。

①、食用香精/香料会加重婴幼儿肾脏的负担,有损婴幼儿器官发育;

②、宝宝吃了含香精/香料的辅食后容易形成依耐性,不利于宝宝的身体发育,并且容易的导致宝宝长大后出现不同程度的偏食。

标准三:选择低钠配方

钠,也是宝宝成长需要的营养元素,不过对于宝宝来说,日常饮食中的钠摄入量已经能够满足宝宝的需要,如1个鸡蛋约等含71毫克钠,100克瘦肉含65毫克钠,以及母乳、奶粉中的钠。因此,果泥就不需要太高含量的钠成分了。

* 果泥挑选【八大注意】*

01.原料是否具备高品质?

好原料是决胜品质的关键,生产工艺再好,原材料不好,品质当然不会高到哪儿去。好的水果跟不好的水果,这其中的差距也是超出你想象的哦!

好的水果,不仅吸收了肥沃土壤的养分,维生素、矿物质含量更高,并且都是经过充足的日照与生长,自然成熟的,不使用农药、激素、抗生素,更加醇厚香甜更加绿色健康。

02.是否添加了水?

有很多宝爸宝妈非常容易忽略的一点,就是果泥与纯果泥。果汁泥是在生产过程中稀释了大量的水,这样有利于大大降低成本,但是营养物质含量也大大的减少了。

真正的纯果泥,是在生产的过程中,不额外添加一滴水,都是100%由新鲜水果加工浓缩而成的菁华。同样重量的果泥与纯果泥,虽然价格有所差异,但是营养也是差异不小,所以纯正果泥,才是我们的不二之选哦!

03.有没有防腐剂?

含不含防腐剂,这个利弊没个爸爸妈妈比谁都清楚,在这里就不多说了。但是,有个问题纠结了很多的宝爸宝妈。

为啥没有防腐剂的果泥也能长久保存?

那是因为果泥变质的一大主要原因是:空气中的氧气。

氧气与果泥接触,细菌等有害的微生物就会生长,很快会变质。但是成品辅食果泥,都是经过严格无菌生产及真空密封包装的,在不泄露的情况下,果泥接触不到氧气,在包装袋里安全的环境下,即使不添加防腐剂,一般也不会发生变质。

但是,由于不含防腐剂,开封后的果泥就容易被氧化,并受到外界细菌的侵扰,建议开封后的果泥应在24小时内饮用完毕。

04.是否是多种水果混合搭配?

不同的水果含有的营养成分有所不同,所以选择果泥的时候,尽量选择水果种类丰富的产品。让宝宝摄入不同成分的营养,营养更均衡哦。

确认过眼神,这就是妈妈最想要的果泥挑选38定律

05.是否含浓缩柠檬汁?

很多人认为浓缩柠檬汁就是柠檬汁的浓缩物,其实这是一种误解。它其实是一种酸味剂和调味增味剂,用于增加食品的风味。所以在挑选果泥的时候,要注意选择配料表中不含有浓缩柠檬汁的产品。

06.是否含有抗坏血酸?

抗坏血酸在一定程度上能减缓食物被氧化变质的速度,这也不能算是有害物质。

但是,好的果泥,包装的密封性做得好,并且包装材料也是有讲究,不需要使用抗氧化剂例如抗坏血酸等也能保鲜持久,给宝宝最天然的呵护。

07.包装袋是否不含BPA(双酚A)?

BPA是威胁宝宝生长发育的隐形杀手。

BPA能导致内分泌失调,威胁着胎儿和儿童的健康。癌症和新陈代谢紊乱导致的肥胖也被认为与此有关。欧盟认为含双酚A奶瓶会诱发性早熟,从2011年3月2日起,禁止生产含化学物质双酚A(BPA)的婴儿奶瓶。

但是果泥的包装却没有明令禁止,所以有些差的果泥也不排出含有BPA的可能,所以妈妈们除了关心果泥本身的品质,包装的品质也不可忽视哦。

08.是否有防伪追溯及国际认证?

了解所买的果泥是否拥有国际先进的HACCP和ISO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是否拥有防伪追溯,可以快速的查询从生产到进口的全程每一步安全品质细节。

看完上面的【三八定律】,最后你们说说还要看什么?

价格!价格!价格!

选择一款性价比高的果泥,

是你最明智的选择!

* 宝爸宝妈的真实口碑推荐 *

安宝乐辅食营养果泥由澳洲和新西兰婴幼儿及儿童营养专家联合研发,菁选澳洲和新西兰绿色生态农场的天然珍品果蔬为原料;

不经任何人工添加,全程采用国际分子料理技术灌装而成,及时锁住新鲜果蔬的营养精华,保留天然珍品果蔬的原有色泽及口味。

丰富的膳食纤维含量,帮助宝宝好消化、不上火;同时调节宝宝肠道平衡及改善食欲;口感细腻,口味醇厚,吸吸乐环保包装,食用方便,深受妈妈喜爱。

ANBOLAC编后语:宝贝的自然健康成长,是每一位爸爸妈妈的心愿,更是我们坚守梦想的初心!

在这个吃什么都疑虑安全的时代里,遇上一个值得信赖的品牌就好比找到了一个放心的归宿。安宝乐,不做拯救世界的超人,但求成为全球妈妈和宝宝一致安心信赖的营养陪伴!我们的每一步都是宝宝未来的一大步~~感谢各位巴巴麻麻的支持哦!!

安宝乐育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