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他美天然乳脂更加自然 提供优质营养助力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7月07日 14:09来源于:http://www.tom.com
分享:

一款好的配方奶粉,不仅要有安全的品质,更需要有易吸收的营养,帮助减少钙质的流失,让宝宝肠道舒适。爱他美奶粉是达能-纽迪希亚旗下的高端奶粉品牌,汇集母公司达能-纽迪希亚在婴幼儿领域的权威性研究成果,爱他美卓萃采用创新突破的APTAOPO™卓萃™配方,配方中含有50%[1]天然乳脂[2]成分,天然乳脂含有天然优化的脂肪酸结构,能够被宝宝更好吸收,帮助宝宝对脂肪和钙质的吸收,为宝宝成长提供优质营养助力,帮助宝宝开启成长“小宇宙”,成就宝宝精彩明天。

传承百年科研,爱他美卓萃不凡实力受好评

爱他美诞生于德国,是德国领先的婴幼儿奶粉品牌,始终专注于婴幼儿营养领域的研究,为全世界的宝宝提供优质的成长助力。爱他美的母公司达能-纽迪希亚成立至今已有百年历史,其在全球拥有两大研发中心,拥有超过400名营养学、遗传学等多领域的科学家致力于为全球宝宝提供多方位的营养解决方案,在婴幼儿营养领域取得多项权威性的研究成果。爱他美秉承母公司达能-纽迪希亚百年科研实力,爱他美卓萃采用突破性的APTAOPO™卓萃™配方,配方中含有50%的天然乳脂成分,满足宝宝天生营养所需,产品深受全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妈妈的好评。

天然乳脂更加自然,爱他美卓萃为成长助力

集采母公司达能-纽迪希亚先进科研,爱他美卓萃APTAOPO™卓萃™配方中创新性含有占比总脂肪50%的天然乳脂成分,天然乳脂成分通过物理办法从鲜奶中层层萃取而来,含有天然优化的OPO脂肪酸结构,与植物油通过化学办法转换而来的OPO结构脂相比,天然乳脂更加自然,容易被宝宝消化吸收,还能提高宝宝对钙质的吸收,帮助减少体内钙皂的形成。

菌群平衡对宝宝的肠道健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爱他美卓萃全阶段含有9:1专利配比的scGOS/lcFOS益生元组合[3],该组合符合欧盟委员会和欧盟食品安全委员会的专业意见[4]。益生元组合能够直达宝宝的肠道,促进肠道内双歧杆菌和乳酸杆菌等有益菌群的成长繁殖,适当增加宝宝大便频次,软化便便[5],帮助宝宝增加自己的抵抗力。

DHA是宝宝神经组织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是一种对宝宝非常重要的不饱和脂肪酸,是大脑和视网膜的重要构成成分,对宝宝的智力和视力发育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爱他美卓萃APTAOPO™卓萃™配方中含有经过科学考究的DHA,占总脂肪酸的含量设计参考世界围产大会推荐[6],DHA含量全系均超过0.3%,科学含量的DHA帮助宝宝大脑和视力发育,帮助开启宝宝天生潜能。

秉承先进科研,汇聚母公司百年实力,爱他美卓萃为宝宝带来易吸收的科学营养支持,满足宝宝天生营养所需,助力宝宝健康成长,在未来成长道路上绽放无穷“小宇宙”,拥有精彩的明天。

注释:

[1] 50%指乳脂在配方设计中约占总脂肪的含量,实际生产可能存在差异.

[2]Srinivasan D, Kirk P, Owen F, 食品化学(第四版),江波等译, 第831页:表15.2”西方乳牛所产牛乳的组成”。

[3] 欧洲专利配比的低聚半乳糖和多聚果糖组合(欧洲专利号:EP1105002),该组合同时获得中国专利号ZL99809500.1

[4]COMMISSION DIRECTIVE 2006/141/EC of 22 December 2006 on infant formulae and follow-on formulae and amending Directive 1999/21/EC: ANNEX I&II.

[5] Moro et al. J Pediatr Gastroenterol Nutri 2002; 34:291-295

[6] Koletzko et al. The roles of long-chain polyunsaturated fatty acids in pregnancy, lactation and infancy: review of current knowledge and consensus recommendations*. J. Perinat. Med. 36 (2008) 5–14.]

http://www.tom.com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