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宝吃夜奶有什么危害 帮宝宝戒夜奶有什么技巧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7月07日 14: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到了一定的年龄就要戒掉夜奶。因为夜奶久了它会影响到宝宝的睡眠不利于宝宝的成长。具体夜奶的危害如下:

首先它会累坏妈妈自己,因为本身夜奶就是在晚上进行的,如果经常的在夜间醒来喂的话也会累坏妈妈们自己的。妈妈本身白天很累了,要是晚上还这样折腾的话,这身体怎么吃的消。

其次,晚上给宝宝喂夜奶的话它存在的风险是很大的。像妈妈的乳房是很有可能会压倒宝宝的鼻子,这种的话是会有窒息的风险。

还有,夜间宝宝喝奶的话也不知道喝多少为准,过度喝的话易长胖。然后最重要的就是牙齿了,喝夜奶是容易引起龋齿,不利于宝宝牙齿和口腔的健康的。

所以针对以上几点妈妈们一定要特别的注意,那帮宝宝戒夜奶有什么技巧呢?

如果宝宝是因为饿了想要喝夜奶的话,妈妈们就要注意延迟并宝宝的晚餐。另外为了更健康可以以上代奶或是以奶粉代替母乳等。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