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米粉镉含量临时限量新标准 养育之恩新批号米粉系列产品预计18号上市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7月07日 14: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成长中少不了要添加辅食,很多爸爸妈妈给宝宝第一选择辅食应该是米粉。在2018年6月21日,国家相关职能部门发布《关于婴幼儿谷物辅食食品中镉的临时限量值的公告(2018年第7号)》中规定了“镉的临时限量值为0.06mg/kg“。

米粉镉含量以前是没有具体的标准的,欧洲是0.04mg/kg,中国大部分米粉镉含量的标准是0.2mg/kg,卫健委有个检测标准是0.14mg/kg,6月12日国监总局反馈没有标准不好监管,因此两大部门联合出台了米粉镉含量0.06mg/kg的临时标准。之后就有很多家企业开始执行卫健委新标准,检测自家所有的米粉,超过0.06mg/kg必须全部召回,并且渠道商品现在也要求品牌商出具低于0.06mg/kg镉含量的检测报告。

米粉镉含量临时限量新标准  养育之恩新批号米粉系列产品预计18号上市

米粉镉含量标准事件的发生,养育之恩为了更好的维护消费者的权益和品牌信誉,积极响应国家颁布的临时限量最值公告,决定对养育之恩品牌的米粉全部采取“先下架,后检验”的紧急措施,并且承诺下架时间在2018年7月7日前完成。

米粉镉含量临时限量新标准  养育之恩新批号米粉系列产品预计18号上市

养育之恩米粉系列在2018年6月份全国婴幼儿食品认证检查中已经通过了国家审核认证,并在2018年7月5日,国家食药总局已经签发了养育之恩的新食品生产许可证。按照国家公布的临时限量值新规的米粉已将开始组织生产,预计2018年7月18号养育之恩新批号的米粉产品系列将会上市,将立刻销往各经销网络。现在,养育之恩新批号的米粉系列产品已经开始预订啦!各大经销商们还在等什么,赶紧预定起来,2018一起全力布局婴幼儿辅食食品市场!

养育之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