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排名 > 正文
什么牌子的奶粉好 婴儿奶粉质量排行榜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7月07日 15: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关于宝宝奶粉品牌选择,是各位新手宝爸宝妈比较容易犹豫不决的事情,很多爸爸妈妈会从奶粉营养成分、质量问题以及价格问题和购买的渠道去下手。随着2017年8月3日开始陆陆续续发布通过国家审批的奶粉品牌名单,让爸爸妈妈选购奶粉变得更加的放心有保障。

什么牌子的奶粉好?婴儿奶粉质量排行榜:

特福芬有机奶粉

德国特福芬有机婴儿奶粉以德国有机鲜牛奶为主要原料,不含化肥农药杀虫剂,不含激素和抗生素,不含转基因物质,不添加蔗糖,合成香精和助溶剂,是最安全的奶粉。德国特福芬有机婴儿奶粉添加了添加活性益生菌、DHA、AA,提高宝宝免疫力,有效抑制有害菌增长,改善宝宝肠道的消化环境;有效解决便秘、腹泻、吐奶、拒食、腹胀等婴幼儿常见胃肠道问题的困扰,还能促进宝宝视觉和神经系统发育,宝宝更聪明。

美赞臣婴儿奶粉

“为全球婴幼儿提供科学营养,给他们带来一生最好的开始”是美赞臣在科学研发中永不更改的使命。同时还拥有全球统一的全程质量安全管理体系,涵盖了从产品研发到产品被消费的全过程。100%进口奶源,提供安全的品质和科学的营养。严格按照美国婴幼儿配方奶粉的GMP标准设计和建设的完整试验生产线,具备从湿法工艺到喷雾干燥再到成品包装等全套的生产设备,能为临床研究提供合适数量的试验产品,使科研人员及临床医务工作者能够更便利地获得全面的科研数据,助力我国婴幼儿营养科研体系的不断完善。

安吉兰德有机奶粉

安吉兰德来自非常注重环保的有机农业发源地——欧洲,用复归自然的方式种植谷物和果树,保育天然水源的纯净,精心饲养奶牛,并且距离农场和牧场最近的工厂用有机方式把收获的作物、新鲜牛奶、天然饮水等制作成各种食品,并把它们及时送到有特别需要的人的手中,让婴儿、孕妇、病人、老年人,以及所有需要它们的人得到滋养。

雅培婴幼儿配方奶粉

雅培精选欧盟品质原料,生产国际水平产品。严苛是雅培生产产品时永不妥协的标准,从原料选择到奶源认证,再到包装出厂严格采取高度自动化全程封闭的生产线、通过严苛的质量检测,确保每一勺高品质奶粉的卓越品质后,才会送到消费者手中。品好评高达100%,无论是保质期、包装,还是当当网配送物流,均获用户好评。

惠氏婴儿奶粉

惠氏1915年,在美国儿科学会年会期间,戈斯腾博格博士和鲁厄博士成功推出了SMA的前身"G-R奶",这是第一种模拟母乳的配方奶粉。在完成了大量临床试验后,"G-R奶"被重新命名为"SMA",于1921年进行生产和分销,标志着现在婴儿配方奶粉的产业化,开始了它哺育生命的旅程。在婴幼儿配方奶粉领域,惠氏始终坚持用质量控制的严谨态度和科学创新的理念,为全球宝宝不断创造业界领先的高品质、高安全性的婴幼儿配方奶粉。

飞鹤婴儿奶粉

始建于1962年的飞鹤乳业,从美丽的"鹤城"齐齐哈尔起飞,迄今已有50余年专业乳品制造历史。飞鹤专注于婴幼儿奶粉的研发和生产制造,旗下拥有星飞帆、超级飞帆、飞帆等系列产品。飞鹤牧场采用现代化的科学管控模式,规范化的管理体系。将国际先进的设备、科学合理的饲养方式,和“以牛为本”的人性化管理理念,运用到包含奶牛饲养,保健防疫,挤奶和鲜奶运输等环节,具备不折不扣的“飞鹤标准”,所产鲜奶比肩欧盟品质。

贝因美婴儿奶粉

贝因美以“关爱生命,热爱生活”为宗旨,全方位服务于中国婴童事业。十几年的孜孜以求,在消费者心中树立了“育婴专家” 品牌地位,已然成为中国婴童产业的领跑者和最大规模企业之一,同时也是最受中国妈妈喜爱的奶粉品牌之一。

以上就是新手宝爸宝妈会碰到的“什么牌子的奶粉好”,以及“婴儿奶粉质量排行榜”,爸爸妈妈们在给宝宝选购奶粉是可以作为参考,除此之外还有很多的奶粉品牌可以给宝宝饮用,贵在要选的安全、健康又营养,适合宝宝的才是最好的!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