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健康防护 > 正文
需不需要给宝宝穿内裤 什么时候给宝宝穿内裤好呢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7月07日 15:12来源于:孕婴帮
分享:

宝宝需不需要穿内裤呢?家里的老人可能会认为,小孩子穿什么内裤,不仅麻烦还影响生殖器。但是这是不对的,难看不雅观不说,还很容易让孩子的私处受到感染。当孩子有哪些表现的时候,说明能给孩子穿小内裤了呢?

1、有了憋尿的能力

如果妈妈们发现,在给宝宝换过纸尿裤之后,连续2-3个小时左右,宝宝的纸尿裤都没有被尿湿,这就说明,宝宝具备一定的憋尿能力了,可以对宝宝进行如厕训练了。在这个时候,妈妈们可以选择在白天,给宝宝摘掉纸尿裤,换上小内裤。

2、准确告诉家长自己需要尿尿

有些比较懂事的孩子,在一定的年龄段,能够自己准确的告诉妈妈:“妈妈,我要尿尿”,这个时候,妈妈们就可以给孩子丢掉尿不湿,给孩子换上内裤了。

3、频繁的抓自己的私密部位

如果妈妈们在照顾宝宝的过程当中,发现孩子总是有意或者无意的,频繁抓摸自己的私处。一方面有可能孩子对自己的私密部位有了不适的感觉,还有一种可能是说明孩子有了性别意识,对自己的生殖器官有了认识,在这个时候,妈妈们也可以给孩子穿内裤了。

4、会走路

当孩子学会走路之后,妈妈们应该给孩子穿上内裤。因为孩子在刚开始走路的时候,并不会走得很稳,也容易走走撞撞,不小心碰到某些东西而受伤。所以说,这个时候给他们穿上内裤,不仅比较卫生安全,也能够更好的保护孩子的隐私部位。

当孩子有以上表现的时候,妈妈们就应该孩子换上内裤了,让孩子从小养成穿内裤的习惯。在给宝宝选择内裤的时候,最好给宝宝选择那些纯棉、,透气性好,大小合适、颜色比较浅的,这样宝宝穿起来也比较舒服。

孕婴帮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