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爱实木多功能婴儿床 陪伴宝宝一起长大的婴儿床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7月07日 15: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款好的婴儿床应该是多功能,不会被闲置的,是可满足不同年龄阶段宝宝休息,开发更大限度的使用资源。婴爱实木多功能婴儿床具有婴儿床、少儿床、书桌、摇床、床板加长、合并、储物层、游戏床等八大功能状态,一床八用,高性价比,安全舒适能给宝宝营造出一个温馨的睡眠环境。

婴爱实木多功能婴儿床  陪伴宝宝一起长大的婴儿床

婴爱实木多功能婴儿床源自欧洲经典床形设计,弧形床头高贵雅致,精选新西兰进口松木和优质的五金配件以及出口标准的无苯环保漆。并且床板三挡可调节,满足宝宝不同阶段的成长需求,远离换床的烦恼,不闲置。多种变幻模式适合不同阶段的宝宝使用。

婴爱实木多功能婴儿床  陪伴宝宝一起长大的婴儿床

婴爱实木多功能婴儿床  陪伴宝宝一起长大的婴儿床

婴爱实木多功能婴儿床做工精细,细化曲线,流畅自然,营造出了一个富有质感的和谐氛围,圆润的线条彰显着优雅高贵,展现出来的不仅仅是一张床,更是一件艺术品。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