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给宝宝用安抚奶嘴有什么用 贝亲硅胶婴儿安抚奶嘴好用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7月07日 15: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小宝宝经常的吃手指、哭闹、不好好睡觉?别急,有了安抚奶嘴,宝宝不再吃手指,拒绝细菌的侵扰;宝宝不再哭闹,情绪等到安抚,更有安全感;宝宝更易安然入睡,摆脱对奶瓶的过度依赖;促进口腔、舌、牙齿、额的健康协调发育。

贝亲婴儿硅胶奶嘴,多种型号,贴合口腔,不掉落。奶嘴酷似妈咪的乳房,吸吮的口感,精度模拟妈咪的乳房,为宝宝提供舒适的奶嘴口感。

1. 顶端为贴合婴儿哺乳窝的形状,促进哺乳运动。

2. 形状与母亲乳头相近,帮助婴儿安定情绪。

3. 防止吞入口中的安全装置,早晚都可使用,附带便携的环套。

贝亲硅胶婴儿安抚奶嘴使用注意事项:

1.每次使用前应对产品进行仔细检查,尤其当宝宝开始长牙时他会用嘴巴撕扯奶嘴。

2.每次使用前需清洗和消毒。可用消毒奶瓶的方法对其进行消毒或者用沸水煮5分钟消毒,再次使用时应甩净奶嘴中滞留的水分。不可置于阳光下,不可浸糖水或药水,以避免导致蛀牙。

3.每1-2个月应更换一个安抚奶嘴,为了安全和健康,宝宝睡觉时应拿掉安抚奶嘴。

贝亲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