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伊利奶粉金领冠登陆国家品牌计划 用品质致敬母乳喂养妈妈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7月08日 10:50来源于:连州网
分享:

对于宝宝来说,母乳是成长最好的礼物,但对妈妈来说,母乳喂养,内心却有着说不出的酸甜苦辣。近日,伊利奶粉金领冠登陆国家品牌计划,讲述了母乳喂养宝宝的妈妈们的辛酸不易,用品质致敬母乳喂养妈妈。

据伊利奶粉金领冠的讲述,为了达到母乳喂养和工作之间的平衡,许多妈妈化身为“背奶战士”,她们利用工作间隙为宝宝存储“口粮”,看似简单的“喂”爱之旅背后实则艰辛异常。妈妈们要尽可能地早起,抓紧时间给宝宝喂奶,然后背着沉重带冰的背奶包去公司。挤奶的时候都要去没有人的会议室或者卫生间偷偷摸摸地挤出来、放置好。如果乳汁不够,妈妈们还要去研究很多催乳攻略、背催乳食谱,然后逼自己吃一大堆没有味道的催乳品......对于妈妈们来说,坚持母乳喂养,用心呵护宝宝的成长,再苦再累也不轻言放弃。因而,伊利奶粉金领冠也始终倡导母乳喂养宝宝,用最好的营养细心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而对于因为特殊原因无法母乳喂养宝宝的妈妈,伊利奶粉金领冠也凭借更贴近母乳营养成分的产品,满足宝宝的营养需求和妈妈的心愿。据了解,伊利坚持16年母乳研究,跨越多个省份,收集6000多份母乳样本,研究上百万母乳数据。联合高等学府和权威机构,展开深入的母乳专项研究。伊利不仅建立并升级了中国首个母乳研究数据库,其研发的“含α-乳清蛋白和β-酪蛋白的婴儿配方奶粉及其制备方法”,还荣获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正是依托这一专利,伊利奶粉研发了金领冠系列产品,营养成分更加贴近母乳,能够帮助妈妈给孩子贴心的营养呵护。

伊利奶粉金领冠的心愿是,无论在哪里,让每一次新生,都能得到母乳的呵护。伊利奶粉金领冠也将继续和中国每一位母乳妈妈知心同行,为成就爱的本能,用尽所能!

连州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