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牛初乳产业发展势头持续向好 高培健康全餐计划势不可挡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7月08日 10:50来源于: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

2016《保健品注册和备案管理办法》,牛初乳被归纳到营养食品类。牛初乳粉完全可以作为婴幼儿辅食和普通食品给婴幼儿和成人食用。国家力挺牛初乳产业发展,牛初乳振兴被提升至新的发展高度。

这次的《保健品注册和备案管理办法》,让行业看到国家部门对于牛初乳产业建设的高度重视,牛初乳市场也将更加趋于规范。伴随着牛初乳市场的不断扩大并趋于成熟,中国将成为牛初乳产品消费最大的潜在市场。相关企业只有加强优质牛初乳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能力,加大牛初乳消费引导,打造合法合规的高品质产品才能赢得长远发展。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食品所研究员杨月欣指出,牛初乳本身也是奶粉,在其他食品里面可以添加。乳业,资深专家王丁棉表示,当前牛初乳产品的受众主要是婴幼儿和老人,随着卫生部明确规定,按照牛初乳行业规范生产的牛初乳粉,例如1克左右的独立包装牛初乳粉,是适合给6个月以上的婴幼儿食用,2012年后的1~2年牛初乳销量逐渐恢复,2018年,中国国内大约已经形成50亿左右的市场规模,牛初乳产业发展势头持续向好。

牛初乳产业发展势头持续向好   高培健康全餐计划势不可挡

牛初乳是自然界富含免疫因子的天然食物

人类食用牛初乳已有几千年的历史,在中国,婴幼儿人群中和成年人食用牛初乳也有二十年余的历史。医学专家郝虎表示,牛初乳的蛋白质、脂肪、活性免疫球蛋白、胰岛素样生长因子的含量比人初乳和人乳的含量高很多,这是牛初乳的优势所在。目前全球众多医院进行早产儿的人体临床试验,可以进一步证明牛初乳可以提高早产儿的生长发育,增强抵抗力,而且牛初乳蛋白中有大量的活性免疫球蛋白,可以保护早产儿的消化道,减少坏死性小肠结肠炎等并发症的发生。

上海市儿童医学中心免疫学专业主任陈同辛教授表示,牛初乳是指从正常饲养的、无传染病和乳房炎的健康母牛分娩后72小时内所挤出的乳汁。大量科学实践证明,牛初乳具有很高生物功能特性,包括免疫球蛋白(Ig)、乳铁蛋白(Lf)、脯氨酸多肽、溶菌酶、转化生长因子、表皮生长因子、胰岛素样生长因子等。来自于自然的牛初乳,富含生物活性成分,提供支持免疫和生长的营养。

健康中国 牛初乳产业再迎来新发展

在经历了2012年牛初乳产业的冷冻期后,中国优质企业奋勇前行,以优质牛初乳产品说话,逐渐成长为整个牛初乳产业发展的动力引擎,为实现牛初乳产业振兴贡献力量。高培作为牛初乳产业的推行者,2017年携手重庆医科大学儿科学博士、重庆医科大学附属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医院临床营养科主任陈科,正式启动了“高培牛初乳临床科研项目”。据了解,此次临床科研项目的开启意义重大,采用随机、盲法、对照性方法评价添加高培牛初乳对6月以后婴儿体格生长、感染性疾病、大便性状、肠道菌群以及生活质量的影响,以期为高培牛初乳促进婴儿生长发育提供更充足的临床循证依据,并探讨其临床机制。从科学实验角度出发,为高培牛初乳的价值和作用提供科学依据。

牛初乳产业作为健康中国不可或缺的产业,2018高培率先提出全球革命化的喂养观念,提倡合理膳食,均衡营养的健康全餐。高培所提倡的健康全餐=奶粉+牛初乳,是让宝宝在食用配方奶粉的同时补充牛初乳,全面满足宝宝需要,让宝宝不再只吃50%。

2018年7月25日,再现牛初乳传奇2——高培健康全餐计划首发仪式将在上海隆重举行。在国家聚焦牛初乳产业振兴下,相信高培健康全餐计划势不可挡!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