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湖南四季南山营养子公司莱那珂正式成立 携手进军婴幼儿奶粉高端市场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7月08日 10:50来源于:中国网
分享:

7月2日,湖南莱那珂营养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莱那珂”)正式成立,并成为湖南四季南山营养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季南山”)子公司,宣示着四季南山大家庭再添新成员,四季南山将携手莱那珂进军婴幼儿奶粉高端市场。莱那珂的成立,有效弥补了四季南山一直以来在进口高端婴幼儿奶粉业务方面的短板,完成了四季南山迈入国际化产品供应新平台的宿愿。

湖南四季南山营养子公司莱那珂正式成立  携手进军婴幼儿奶粉高端市场

莱那珂志在打造婴幼儿奶粉高端品牌

四季南山携手莱那珂,只是迈出战略规划到蓝图实现的第一步,同时也是全面复兴“60年老品牌南山”和新南山战略五年发展规划的一部分。此次四季南山携手莱那珂,志在打造婴幼儿奶粉高端品牌,为未来布局全球产业链,建立国际实验室打下坚实基础。

新公司成立后,莱那珂与四季南山不仅在产品和战略上形成互补,同时在渠道上也会形成齐头并进强大组合力量,力争通过3年发展完成10亿的销售目标。

根据AC尼尔森数据显示,截至今年6月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年度整体销售额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2%。其中售价300元以上的奶粉整体销售增幅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估计可达24%-28%。

而莱那珂的成立,将为中国婴幼儿高端奶粉市场注入一阵强心剂。有了四季南山的支持,以及莱那珂在婴幼儿高端奶粉领域的表现,值得国内外消费者的期待。

湖南四季南山营养子公司莱那珂正式成立  携手进军婴幼儿奶粉高端市场

重磅!莱那珂奶粉配方添加乳铁蛋白

众所周知,婴幼儿配方奶粉添加乳铁蛋白(lactoferrin,LF)是因为它对人体有免疫调节功能及有抗病毒效果;近年来乳铁蛋白已成为代表高端婴幼儿奶粉重要标志之一。特别是2017年7月乳铁蛋白新国标的实施后,乳铁蛋白进一步被广泛应用及追捧,甚至一度出现货源吃紧。

2009年由欧洲比利时塔莱登(TARADON)实验室母婴研究中心联合湖南诺曼欧乳品有限公司,根据中国宝宝体能状况潜心研发了一款婴幼儿配方奶粉:Lait-Nacre莱那珂正式登陆中国,并率先添加了第二代高活性乳铁蛋白-NFQ(LF-NFQ),由世界领先的乳铁蛋白和乳过氧化物酶提取生产技术的比利时塔莱登TARADON科学实验室的全力打造,从而货源上有了根本保证。

2010年,让-保罗·佩罗丹博士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的“生产乳转铁蛋白的方法”发明专利证书,莱那珂婴幼儿配方奶粉也由此成为一款添加了专利技术(专利号:ZL 2010 8 0010953.6 )生产的乳铁蛋白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几年来莱那珂婴幼儿配方奶粉凭借其独特卖点和可靠品质在国内尤其是华东一些一线城市深受消费者亲睐。

湖南四季南山营养子公司莱那珂正式成立  携手进军婴幼儿奶粉高端市场

四季南山携手莱那珂:南山奶粉走向国际化

农业部有关负责人表示,我国乳业的质量水平处于最好时期。据农业部最新监测,国产婴幼儿配方奶粉合格率达99.5%,违禁添加物抽检合格率则连续9年保持在100%。苦修内功这么多年,包括南山倍慧在内的国产奶粉是时候走向国际舞台了。

2017年,国产奶粉行业增速恢复至8%,这是三年来首度回升。专注于做婴幼儿奶粉的四季南山就深谙于此,在用心做好产品品质的同时,更提出了奶粉“新国货”的概念,用真心和耐心与大众沟通,让消费者重新认识国货。显然,此次四季南山携手莱那珂,将成为四季南山进军高端婴幼儿奶粉市场的里程碑。

中国乳业协会副会长王炳义指出,中国乳业融入到国际大市场已成趋势,国内奶粉企业要借助国际化,推动企业技术进步、品牌国际化、降低成本,与国外产品在国内市场面对面竞争。而四季南山携手莱那珂的横空出世,无异是品牌力竞争力与日俱增的绝佳体现。

湖南四季南山营养子公司莱那珂正式成立  携手进军婴幼儿奶粉高端市场

记者调查了解到,2018年是“史上最严奶粉新政”的婴幼儿配方奶粉注册制正式实施的第一年。5月23日,国务院常务会议提出包括建设优质奶源基地,修订提高生鲜乳等国家标准在内的多项措施,推进奶业振兴,提升乳品质量安全。中国奶业迎来了难得的发展机遇,四季南山携手莱那珂大有可为。

四季南山携手莱那珂开拓国际市场,对整个国产奶粉行业也有明显的提振和推动作用。这是四季南山走向世界的一次机遇,更是向全球展现中国乳业品牌的重要机会。

湖南四季南山营养子公司莱那珂正式成立  携手进军婴幼儿奶粉高端市场

此次四季南山携手莱那珂,力争在打造婴幼儿高端奶粉品牌闯出一片新天地。我们也有理由相信,在四季南山及其他兄弟公司的支持与合作下,南山倍慧奶粉必将迎来快速发展,不断提升在奶粉行业的竞争力和影响力,莱那珂未来可期!

中国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