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诺优能奶粉怎么样 乳糖配方更用心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7月08日 10:50来源于:南方企业新闻网
分享:

妈妈为宝宝选择一款合适的奶粉,可谓是煞费苦心,要考虑诸如奶粉配方是否天然、生产工艺是否安全等等问题。诺优能奶粉怎么样?能否给宝宝安心的呵护呢?诺优能采用欧洲优质奶源,以平均260天户外放养的奶牛所产的鲜奶作为原料,并坚持乳糖配方,从天然牛乳中获取珍稀乳糖,致力于协助妈妈养育活力强健、优能灵动的宝宝,是妈妈放心的选择。

诺优能奶粉怎么样 天然鲜奶造就优秀品质

妈妈在选购奶粉的时候是否注意过奶源呢?一罐品质优秀的奶粉,当然要从一处好奶源开始,即使是现代高科技,也无法从根本上改变奶源的等级和基因。诺优能奶粉怎么样,有赖于诺优能奶粉的奶源怎么样。诺优能采用欧洲优质奶源,追求选用平均260天户外放养的奶牛所产的鲜奶作为原料,保证每一滴奶都让妈妈倍感安心。乳业研究显示,相比室内非牧草喂养的奶牛,在户外食用天然牧草的奶牛产出的鲜奶,在脂肪、蛋白质、omega-3 LCPUFA含量上更高,为宝宝带来更加优质的营养。

诺优能奶粉怎么样 膳食纤维带来自然动力

诺优能奶粉怎么样,还可以从配方方面判断。诺优能相信自然的力量,从天然植物根茎中提取膳食纤维,这是专利益生元组合的重要成分。益生元对宝宝来说好处多多,作为有益菌的食物,益生元能够促进宝宝肠道内有益菌的增长,从而帮助改善宝宝肠道环境,软化便便。诺优能的专利益生元组合即欧洲专利配比的低聚半乳糖和多聚果糖组合(欧洲发明专利号:EP1105002),因其9:1的科学配比,能够有效促进有益菌群活力,帮助宝宝肠道蠕动起来,该配比同样获得了中国发明专利(中国发明专利号:ZL99809500.1),为宝宝带来满满自然动力。诺优能奶粉怎么样?妈妈心里应该都有一个基本的判断了吧。

诺优能奶粉怎么样 乳糖配方更用心

乳糖是乳中最重要的一种碳水化合物,也是宝宝成长过程中重要的能量来源。诺优能崇尚自然的产品理念,采用乳糖配方设计,从天然牛乳中提取珍稀乳糖,为宝宝提供成长能量。从这一点,妈妈也能判断诺优能奶粉怎么样。

乳糖较其他糖类甜度低,只有蔗糖甜度的四分之一,使得诺优能奶粉口味更清淡,有助于呵护宝宝牙齿健康,更有利于宝宝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同时,乳糖还能够帮助宝宝身体增强对钙质的吸收,强健骨骼,为宝宝长远的健康打下坚实的基础。

南方企业新闻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