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尚雷仕婴幼儿高端SPA邀您关注:2018CBME孕婴童展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7月09日 09: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第18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童装展将于2018年7月25-27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开幕,将为母婴用品、车床、汽座及家具、玩具、教育及纪念品、孕婴童食品、保健品、童装、婴装、童鞋及配饰、孕装、内衣及配饰搭建一个比较高效的沟通平台!作为婴幼儿高端SPA 的尚雷仕来说,将会在1号馆1-1C16展位静候各位的莅临。

尚雷仕婴幼儿高端SPA邀您关注:2018CBME孕婴童展

尚雷仕卫浴集团品牌在德国法兰克福成立于1947年。于2006年,尚雷仕卫浴集团正式进军国内市场,经过充分的市场调研,将广州作为公司总部。随后,公司积极引进现代化生产基地并引入全套德国技术和设备,秉持:“时尚、科技、人性化”的产品理念,融合人体工程学原理,严格按照国际标准执行生产高品质卫浴产品(SPA水疗浴缸、SPA水疗泳池、冲浪按摩浴缸、电脑蒸汽房、玻璃淋浴房、(桑拿)光波房、干湿蒸房、休闲凉亭等八大系列产品。)

尚雷仕婴幼儿高端SPA邀您关注:2018CBME孕婴童展

凭借着“时尚、科技、人性化”的高品质产品,经过几十年的辛勤开拓,已成为了欧洲高端休闲卫浴产业的佼佼者,产品畅销全国各地。如果你有意向了解我们,可以通过本次展会近距离了解。我们展位号是:1号馆1-1C16。

尚雷仕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