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利贝乐&星炫乐迎战2018上海CBME孕婴童展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7月09日 09: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年一度的上海CBME就要来啦!7月25日-27日,全球知名孕婴童品牌都将齐聚上海,为你带来一场精彩的孕婴童盛宴!

此次孕婴童展,利贝乐&星炫乐将以全新模式亮相!携最好的产品,最佳的服务,为你展示利贝乐&星炫乐的“不一样”!更有实体OEM工厂资源股东共享平台模式闪亮推出!

利贝乐&星炫乐迎战2018上海CBME孕婴童展

此次孕婴童展,利贝乐旗下工厂——明大生物也惊喜亮相!明大生物共享工厂模式现全国招募合伙人!仅20个名额!

明大生物,有着11年的婴童营养品专业从业经验,苏锡常地区婴幼儿营养品OEM商,更有10万级净化生产车间标准化实验室,4类剂型单品:固体饮料、压片糖果、软胶囊、胶囊;销售网络遍及20个省231个地级市;是江南大学食品系合作企业。

利贝乐&星炫乐迎战2018上海CBME孕婴童展

此次孕婴童展,更有惊喜福利!原本计价688全家营养大礼包,7月25日-7月27日,每日10:00-16:00,19.9元超值大放送,每天仅限200套!

谁说一样,我们不一样!产品不是星炫乐的特色,服务、模式、平台才是!一起在上海孕婴童展,见证利贝乐&星炫乐的精彩吧!

展位号:6-1D32

利贝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