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第18届CBME孕婴童展即将开展啦 御宝羊奶邀您来参展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7月09日 15: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8的7月字啊上海魔都又将迎来一场母婴盛宴!2018年7月25日-27日,第18届CBME孕婴童展会将在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CBME中国孕婴童展会作为亚洲,乃至世界最大的孕婴童展,可谓婴童界的年度盛宴。此次应邀参展的还有御宝羊奶粉品牌,御宝羊奶将隆重亮相于8-1E29展位和大家见面!

第18届CBME孕婴童展即将开展啦  御宝羊奶邀您来参展

“御宝羊奶”隶属西安御宝农牧集团旗下品牌,依托西安百跃羊乳集团为生产制造商,西安百跃羊乳集团也是主要投资主体之一。西安百跃羊乳集团具有三十多年的乳品研发生产经验和历史,是中国从事婴幼儿配方羊乳粉研发和生产的企业之一,其推出的“御宝羊奶”是中国上市及中国销量的婴幼儿配方羊乳粉品牌之一。

第18届CBME孕婴童展即将开展啦  御宝羊奶邀您来参展

2005年底,以百跃乳业为投资主体和主要发起人之一,注册成立的国内首家专业羊乳品营销公司——西安御宝羊乳品营销有限公司,也是陕西省首家股份制专业乳品营销公司,西安御宝羊乳品营销公司汇集了一大批曾在国内知名乳品品牌有着多年实战经验丰富的营销精英,在这批激情四溢的营销精英的精心运作下,结合前沿市场营销观念、运用现代企业管理制度。

第18届CBME孕婴童展即将开展啦  御宝羊奶邀您来参展

短短5年多时间推出了“御宝羊奶”、“羊乐乐”、“羊亲亲”、“钮璀西”、“纯尔馨”、“羊优优”、"开心羊"等15个家喻户晓的知名专业羊奶品牌,销售网络覆盖全国30个省,终端销售网点近10000家,销售规模翻番增长,今天的“御宝羊奶”已经成为当之无愧的“中国专业羊奶领军品牌”。

第18届CBME孕婴童展即将开展啦  御宝羊奶邀您来参展

若是你对西安百跃羊乳集团的御宝羊奶感兴趣的话,届时迎您来到8-1E29展位,进行更加深刻的面对面的沟通与交流!

展位号为:8-1E29

展会时间:2018年7月25日-2018年7月27日

展会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御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