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卷毛猪肉松专为宝宝定制 佐餐零食两相宜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7月09日 16: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小宝宝的味口很小,但是消耗的很快,只给宝宝吃主食的话非常的容易饥饿,尤其是在夏季,宝宝的味口不佳,很容易在不知不觉之间造成宝宝营养不良的情况,家长这个时候可以为宝宝准备一些零食让宝宝健康的成长。

小卷毛猪肉松专为宝宝定制 佐餐零食两相宜

小卷毛猪肉松,专为宝宝定制,是一款符合国家标准的高品质肉松,宝宝六个月以上就能给宝宝食用。诱人的轻柔美味,低钠低盐,原料取自于西班牙的进口猪肉,高蛋白、营养好、佐餐零食两相宜,让小朋友们可以随时随地的享用美味。

小卷毛猪肉松专为宝宝定制 佐餐零食两相宜

充足的蛋白质促进宝宝质量和身体发育,充足的蛋白质可以促进机体的抵抗力和脑细胞活力,有利于宝宝的智力发育和身体发育。尤其是0-3水是宝宝大脑发育的关键时期,宝宝摄取适宜的蛋白质,对宝宝的智力发育可以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

小卷毛猪肉松专为宝宝定制 佐餐零食两相宜

小卷毛猪肉松采用意大利的进口橄榄油,有助于宝宝智力和身体的发育,让宝宝吃每一口都安全又健康,是典型的单一不饱和油脂,是少数从水果中榨取后可以直接食用的植物油。在西方被誉为“液体黄金”,还原食物本味,宝宝吃的每一口都原汁原味。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