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童酷纸尿裤保护宝宝柔嫩肌肤 促进宝宝健康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7月09日 17:06来源于:中国经济网
分享:

很多的新手妈妈都不知道纸尿裤会很大的影响到宝宝睡眠,很多宝宝的夜醒都是因为劣质的尿裤。一款优质的纸尿裤可以保持宝宝屁屁的干爽,为宝宝建立一个舒适的舒眠环境,吸水性能可以降低宝宝红屁屁的几率。

婴童酷纸尿裤保护宝宝柔嫩肌肤  促进宝宝健康成长

英国婴儿睡眠专家、伦敦大学学院儿童健康研究所马努艾拉•皮施提出:“实验证明婴儿的发展受多种因素影响,睡眠是其中非常重要的因素之一!”因此除了让宝宝吃好外,还要让孩子睡好。纸尿裤是最贴近宝宝的东西,好的纸尿裤不仅能保护宝宝柔嫩的肌肤,还能促进宝宝健康成长。

现在市场上的纸尿裤品牌众多,让许多妈妈在购买纸尿裤时常常会面临选择困难,不知道选那个公司那个品牌的更好。纳尼凯尔是一家成立于英国的国际健康母婴研究企业,专注研究并提供母婴营养健康与生活的各项优质服务,拥有国际化的研发团队,纳尼凯尔为更贴切中国市场的需求,2015年在佛山投资建设了佛山纳尼凯尔卫生用品有限公司,倾力打造婴幼儿用品全产业链,从选料到生产、到服务全面自主掌控,全程严格管理,提供安全、优质的产品服务,纳尼凯尔的经营理念是:为宝宝提供一款自主、舒适,会呼吸的纸尿裤,伴随宝宝健康成长!

纳尼凯尔历时3年,对全球纸尿裤产品进行了裁剪设计、生产工艺、原料配方等各个细节的调研后,甄选了全球的优质原料供应商,结合欧洲的工艺和中国宝宝的特点设计了一款高品质的纸尿裤----婴童酷。

婴童酷特别的加宽设计,它使用亲肤面料热风底膜,与精选轻薄热风面层,触感温柔舒适,能减少皮肤摩擦,让宝宝远离皮肤过敏,婴童酷在设计上还使用了公司拥有专利技术的双层立体防侧漏技术,能有效防止侧漏,让宝宝舒心妈妈放心;它的环抱弹力腰围,内置数十二条进口弹力带,可随宝宝动作伸缩自如不紧绷,婴童酷纸尿裤的透气性无可挑剔,让宝宝干爽不闷热,给宝宝干爽保护。

中国经济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