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幼儿期宝宝如何做好口腔护理 父母该怎么协助宝宝把牙齿护理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7月09日 17: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还在羡慕别家小宝宝的牙齿又白又整齐吗?别在羡慕了,想要你家宝宝的牙齿也这样的话那就要协助宝宝把牙齿护理好咯~

首先,在幼儿期是应该提倡宝宝通过刷牙来进行口腔护理,使用含氟牙膏效果会更好!但要注意:为了避免宝宝误吞氟化物的风险,建议每次刷牙只用小豌豆大小的牙膏就足够。不要像做牙膏广告一样的挤那么多牙膏来进行刷牙。

另外,爸爸妈妈要通过自己的言传身教来引导小孩小孩的口腔保健意识,鼓励小孩进行简单的刷牙。告诉宝宝不刷牙的危害,像蛀牙、龅牙的等都是很影响美观的。

当然最主要的是妈妈们要做好监督,每天规定一个时间给小孩刷牙,一些宝宝刷不到的地方家长可以帮助孩子去刷牙。

幼儿期宝宝做好口腔护理需要爸爸妈妈的协助,使用爸爸妈妈们一定要什么的用心与负责!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