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上海胤星国际“新生特护理念” 真正的健康体验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7月09日 17:15来源于:深呵
分享:

长期以来,孕婴童市场是社会关注的热点,对国家经济和民生有重要意义。因此国家相继出台多项政策,鼓励母婴童市场主要产品及服务品类快速发展。在这其中,产品分类更加细致化,健康化,专业化。上海胤星国际贸易公司抓住市场契机,专注新型生物科技在母婴产品上的的研发、应用和销售。

深呵月子”的消费者口碑良好,现已成功帮助诸多新生儿家庭享受高品质月子生活。专业的母婴私护产品,不仅能帮助产妇缓解产后不适,享受自然,健康,舒适的生活,还能借此调节产后情绪,给妈妈们减负,给新生宝宝们真正的健康体验。

那么,什么是“深呵月子”的新生儿特护理念?

从新生儿的角度看,婴儿自母体降生至满28天的周期内,新生儿的身体状态介于“正常人”和“病人”之间,非常娇弱,需要特别的护理。这期间,新生儿的器官组织、皮肤等仍在快速发育,每天都有新变化。表皮发育不完全,仍是单层细胞,控制酸碱能力差,仅靠表面天然酸性保护膜进行防护。而且,真皮中缺少胶原纤维,弹性差,容易摩擦受损。汗腺和血管也发育不全,体温升高时很容易产生痱子和湿疹。针对新生儿的皮肤状况,深呵为新生儿定制专属产品。优选对肌肤摩擦度最低的材料,依托其良好的吸潮性、透气性、天然 弱酸抑菌性,为宝宝打造舒适安全的穿戴体验。

另外,生产结束后,妈妈全身器官要想恢复到非妊娠状态,需要约一个多月的时间。在这期间,子宫、产道等各个部位的创伤面积比较大,抵抗力弱,身体属于敏感期,此期间要做想好护理,避免产褥期疾病,就务必要有优质的护理产品。深深呵产妇专用卫生巾,针对产褥期妈妈的生理特点,打造最安全舒适的卫生产品一乳丝面层产妇专用卫生巾。有效抑制细菌,促进伤口愈合。

上海胤星国际“新生特护理念” 真正的健康体验

除深深呵产妇专用卫生巾外,“深呵月子”系列产品还包括产后护理垫,溢乳垫等产后妈妈必备的护理产品。选择“深呵月子”,月子全程无忧。

深呵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