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什么是氨基酸营养配方粉 咔哇迪氨基酸配方营养粉营养均衡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7月10日 09: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什么是游离氨基酸营养配方粉?氨基酸营养配方粉是一种全营养的特殊婴儿营养配方粉,跟普通的配方营养粉相比较的区别就在将配方中的蛋白质以100%的游离氨基酸替代,其他的营养成分有碳水化合物、脂肪、维生素、矿物质等营养元素,是一款完全可以满足宝宝成长发育和营养需求的配方粉。

什么是氨基酸营养配方粉  咔哇迪氨基酸配方营养粉营养均衡

宝宝多种食物蛋白过敏反应的患病率约6%~8%,而牛乳是最常见的过敏食物。目前医学界公认的最好的多种食物蛋白过敏饮食替代品是游离氨基酸配方粉,它主要适用于牛奶蛋白或多种食物蛋白过敏的营养支持。咔哇迪氨基酸优能基配方营养粉富含游离氨基酸、DHA和ARA、中链脂肪(MCT)、优能基配方、肠道耐受性佳、GOS益生元的营养素,帮助宝宝促进肠道有益菌的生长。

什么是氨基酸营养配方粉  咔哇迪氨基酸配方营养粉营养均衡

咔哇迪氨基酸优能基配方营养粉经特殊工艺活化氨基酸,不含完整蛋白质,有利于吸收,更具有良好适口性。DHA和ARA有助于智力、视力发育;无乳糖配方,保证宝宝机体能量安全供应;中碳链脂肪MCT快速供能;膳食纤维,促进肠道有益菌生长;优能基配方,营养均衡,均能满足蛋白过敏宝宝生长发育的需要。

咔哇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