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宝为何夏季常见患空调病 请正确使用空调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7月10日 11: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经常可以看到医院诊所挤满了孩子,究其原因,竟然是空调惹的祸,四肢肿胀、面瘫、痱子、拉肚子、都是常见在空调之下的疾病。可以屋外37°的高温,没有空调根本无法正常的生活下去。其实夏天让孩子生病的并不是空调,而是妈妈的护理不当,如何正确使用空调才能让孩子少生病呢?

空调的清洗

空调的过滤网之中含有大量的细菌,还有久用之后留下的毛屑、灰尘。当家长拿出闲置以久的空调的时候,这些微小的有害物质的就会被空调吹进室内,宝宝吸入,就很容易造成呼吸道的感染。在夏天使用空调的前后应该将空调进行细致的清洗,或者在出风口加一层纱布。

空调温度

宝宝的抵抗力比不上成长,在室温过低的环境当中很容易感冒着凉。宝宝在睡觉的时候,空调的温度应该控制的在27°左右,为宝宝的穿上宽松的长袖衣服,盖上一层的薄薄的毛毯,同时避免空调风直吹宝宝。

空气不流通

使用空调是的将室内的热气排出,室内的冷气进行循环,所以在空调房内,空气是不流通的,空气的质量较差。在使用空调的时候建议打开一扇小窗,保证空气的流通,在室内放一盆水可以增加房间的湿气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