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网友咨询 > 正文
经典善爱婴童奶粉:奶粉明天就要过期了还能继续给宝宝喝吗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7月10日 11: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自从家里新添了宝宝之后,爱美的辣妈们囤的不再是一堆一堆的化妆品了,而是一箱箱宝宝专用的奶粉和纸尿裤,要是一不小心囤货囤的太多,在保质期前一天宝宝还没吃完用完怎么办?假如奶粉明天就要过期了还能继续喝吗?在保质期前一晚的23:59之前还能给宝宝喝完吗?经典善爱婴童奶粉告诉你!

经典善爱婴童奶粉:奶粉明天就要过期了还能继续给宝宝喝吗

发酵型乳酸菌牛奶粉

奶粉过期并不仅仅简单的指过了期限会怎么样,同时也是指过了保质期奶粉就有可能会产生变质。值得注意的是奶粉变质是一个量变引起质变的过程,并不能说变质就变质的。奶粉保质期只是理论上的一个数值,一般是建议在那个保质期前食用完,但也不表示一过了这个保质期期限就会马上变质,只能说是奶粉变质的几率增加了而已。

经典善爱婴童奶粉:奶粉明天就要过期了还能继续给宝宝喝吗

发酵型乳酸菌羊奶粉

一般情况下,奶粉快到保质期也就是说还没过保质期期限,是可以继续给宝宝喝的。奶粉的保质期不尽相同,大部分是在18个月-36个月之内,罐装奶粉的保质期要比盒装和袋装奶粉的保质期要更长一点。值得注意的是奶粉保质期指的是未开封奶粉的保质期,而不是指开封之后奶粉的保质期。虽然奶粉的保质期可能一年两年三年,但是奶粉一经开封后,最好是在一个月之内就吃完,不然开封的奶粉就会比较容易受潮,并滋生细菌,产生变质。

经典善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