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玩具是孩子最好的老师 如何选到适合宝宝的玩具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7月10日 11: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玩具可以促进宝宝大脑思维活跃,激发宝宝的想象力,锻炼孩子的手指灵活度,刺激孩子的联想活动,增加孩子的丰富知识,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调动了孩子对于成长的积极性,进行感官的强化训练。

玩具是孩子最好的老师,不同的玩具各司其职,教会孩子不同的知识,激发孩子的潜能变的更加聪明。买玩具经常是父母头疼的事情,买回家经常不喜欢,或者没有益处,家长们一起来的看看给宝宝选择什么样的玩具吧。

积木

当宝宝那个月大的时候就可以开始选择积木玩具了,首先积木的丰富的颜色可以锻炼孩子的对于颜色的认知。各种形状、大小的积木可以让孩子辨认形状,互相碰撞产生的声音可以增强孩子听觉。大一点的孩子就可以用积木堆出各种各样的形状,开发想象力。

手摇铃

手摇铃适合年纪较小的宝宝,这一类的玩具应该选择食品级的安全食材,宝宝可以通过晃动手摇铃发出声音,吸引宝宝的注意力,跟着摇铃头进行的上下摆动,训练宝宝进行抬头训练,增钱孩子对于旋律节奏的把握。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