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淳一婴儿洗衣液让污渍无所遁形 呵护幼儿肌肤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7月10日 16: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给宝宝洗衣服的时候妈妈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化学浓度低的洗衣液衣服洗不干净,化学浓度高的会有大量的化学物残留带给宝宝的肌肤巨大的伤害。宝宝的衣服清洗次数频繁,不仅会伤害到宝宝衣物的植物纤维,还会伤害到宝宝的手,夏天更是的头疼。

淳一洗衣液让污渍无所遁形,去污能力大于标准的洗衣液,低泡易飘,可以轻松的洗去宝宝日常衣物中的奶渍、油渍、果渍等多种污渍。拒绝添加有害物质,健康的呵护宝宝的皮肤健康,无酒精、无色素、无荧光剂、无令,健康守护宝宝的衣物。

淳一婴儿洗衣液让污渍无所遁形 呵护幼儿肌肤

提取天然的北艾提取精华,形成保护膜,远离侵害。从种植、采摘、到萃取,严格的把控,带来长效健康的守候。温和无刺激的配方带来全新的洗衣体验,PH值接近中性,呵护宝宝的衣物,更呵护宝宝的肌肤。

淳一婴儿洗衣液让污渍无所遁形 呵护幼儿肌肤

来自日本皇室御用小儿皮肤领域精心研制,每一道科研的程序都经过了严格的把握,只为了养护宝宝的理想肌肤,洁净高标准,用为用心,所以出众,轻松的解决妈妈们的洗衣难题,专业的呵护母婴20年。

淳一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