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百跃古象再次邀您参加第18届中国婴童展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7月10日 16:28来源于:百跃古象
分享:

2018 CBME| 羊乳力量, 百跃古象携“首款专注父爱羊乳品牌”再次强势登陆中国CBME婴童展。2018年第18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童装展,将于2018年7月25日-2018年7月27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

百跃古象再次邀您参加第18届中国婴童展

百跃羊乳(合水)古象有限公司,是西安百跃羊乳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之一,是布局全国产业链的重要组成部分,工厂总投资3.5亿元,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建成了具有行业领先工艺水平的羊乳粉生产线。

百跃古象作为百跃羊乳(合水)古象万吨级智能样板工厂同名品牌,匠心制造每一罐奶粉,为消费者打造一个品质过关、营养丰富、安全诚信的放心品牌是我们不变的追求。

百跃古象提出“首款专注父爱羊奶品牌”理念,提倡并鼓励爸爸参与到宝宝的成长中,与妈妈一起给宝宝双倍的爱!陪伴宝宝成长,塑造宝宝健康勇敢的性格,让宝宝能够“象”爸爸一样强壮!

百跃古象再次邀您参加第18届中国婴童展

百跃古象婴幼儿配方羊乳粉

新定义BOF双倍保护力配方 构筑宝宝蓝盾优御力体系

BOF代表:益生菌(Bb-12)+OPO结构油脂+8倍益生元FOS+GOS,打造宝宝健康防御体,让宝宝能够象爸爸一样强壮!

动物双歧杆菌(Bb-12):

动物双岐杆菌-丹麦科汉森Bb-12(中国卫生部批准的食品级益生菌)。能够维持并调整肠道微生态平衡;

珍稀OPO结构油脂:

1,3-二油酸2-棕榈酸甘油三酯,珍稀OPO结构油脂-以色列INFAT(源于全球领先油脂公司)亲和人体结构脂,亲体舒适,锁住营养,帮助钙和能量的吸收;

复合益生元FOS+GOS:

复合益生元含量8倍升级,帮助益生菌生长,助力肠道健康。

益智营养因子DHA/AA、亚油酸:

添加DHA、AA(科学黄金配比1:2)

2017,百跃古象携旗下产品首度亮相第17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近乎完美的展示和品质吸引了众多客户的积极关注,收获颇丰!

2018,百跃古象将以更大阵容再次亮相第18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希冀更完美的向众多客户展示百跃古象羊乳粉的卓越品质,展现国产羊乳新生力量!

百跃古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